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1:16:0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理野外實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一日 星期日 天氣 陰雨

這天 被地理老師帶出去校外教學
這可不是在玩的 是名符其實的「教學」

行前 老師ㄧ再交代這算一次上課
面臨當掉的風險 誰敢不來
另外 老師也交代了 出門要小心
因為他帶學生出去沒一次不「摔跤」
一聽到這裡 我心想 到時候一定是我摔的最慘

當天 老師從上車就開始講
一邊聽 一邊做筆記 一邊拍照
在車上還算是輕鬆的
來到了東北角海岸 那才是刻苦的開始

來到東北角 太陽稍稍露臉 絲絲的海風
又悶又熱
隨著老師走在海岸邊 超危險
老師快速的步伐 跟在後面的我們努力追趕
不時的低下頭來 站穩腳步 擔心一不注意就跌個四腳朝天
我還不小心滑了一下 還好沒事 真是危險

下午來到三貂角燈塔小作休息
天空開始飄起小雨 因天氣因素 老師說龍洞不去了!
我期待已久的龍洞就這樣被這場雨給毀了!
聽老師說的好像很好玩 取消了實在是很可惜 


這次的地理實查 讓我想起當時想讀地理系的夢
當時填志願我有填彰師大、高師大地理系
不過都差一、二分 心中「詰譙」了很久
雖然知道讀地理系出外實查都像這次一樣的刻苦
但是就是知道我才喜歡 因為我超愛趴趴走 喜歡自然景觀

另外 藉由這樣的地理實查
我想表現出 「我不比男生弱」的想法
女生也是可以很獨立勇敢的

台長: 曉精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出遊─米勒畫展
此分類上一篇:煩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