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13:40:39|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出去看現場的101跨年煙火
真的很好玩 很有氣氛 之前還擔心回不了家的說

星期一晚上的憲法課大家精神都很好
心裡盤算著如何度過跨年夜

我們班這團西門跨年團 先是在西門町閒晃了一會
想找一家可以容的下我們﹝十一個人﹞的店
可是每家店都爆滿 最後決定去 麻布茶坊

麻布茶坊 大家都明白 單價很高 
寒酸的我們盡挑些便宜的東西 然後又給他坐到打佯
結帳又是一堆零錢 我們這群客人真難伺候

離開麻布茶坊前往家樂福桂林店 直殺三樓食品區
跨年夜當然少不了零食和小酒來助興 這部分我就不參加了
雖然我已經十八歲 但是我從沒喝過酒
很怕我ㄧ喝就會像上次某人一樣 醉倒在捷運站

厚外套 圍巾 相機 零食 酒 全部準備好
直殺學校頂樓 等待煙火

2008 101煙火超讚
晚上的總統府和司法院也很漂亮
還是一群好朋友 一起看現場比較好玩

晚上一點多才到家 兩點才睡 我要去補眠了!

※我覺得大葳學姐醉了!
 天氣好冷 我想吃火鍋

台長: 曉精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特殊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出遊─計畫篇【出團公告】
此分類上一篇:Merry Christma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