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23:27:1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哭流涕的卡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星期五又忘記寫日記了!
沒辦法,太累了!
老師出一堆英文考試,有雜誌和英文報紙的考試
雜誌是每天都要照進步考,而英文報紙是要考它的單字與內容
想到就好多喔!哪看的完啊!
我現在越來越討厭英文了!
這麼多不讀也不行,考不好就要補考
而且導師就是英文老師,永遠逃不到,感覺好悲哀
永遠考不完的英文,無止境的英文地獄

【今天會寫比較多喔!】
迷糊天使的紫亞↓
最近看到台灣論壇動漫交流區有一討論文
「痛哭流涕的卡通」
痛哭流涕的卡通,在我映像中沒什麼卡通讓我哭的這麼慘
大部份的人可能會說「螢火蟲之墓」,可是我也沒哭
大概那時的年紀太小,還不懂其中的意義
我以前有哭過「小白獅王」,小白獅王追著天上像媽媽的星星遊回森林
那是我很小的時候看的,應概是讓我哭的第一部卡通吧!
現在我提幾個大家最提出來的動漫
我先說,別對我的評語有任何意見……

火影忍者白與在不斬↓
「最終兵器彼女」,我沒看過所以不知道,但是聽說非常非常感動

「鋼之鍊金術士〈漫畫〉」阿爾問愛德他的記憶是不是人造的
漫畫我沒看過,而且動畫版的我只看過前後幾集而已,還不清楚

「鋼之鍊金術士」綴命之鍊金術師把自己的女兒和狗鍊成奇美拉
我有看過動畫版的,但是我不會想哭耶!

「神劍闖江湖〈劇場版星霜篇〉」
我只知道大概劇情,最後面很感動

「火影忍者」講鳴人和我愛羅以前故事那幾段
看過,但是一樣沒有想哭的感覺
「火影忍者」白與在不斬
很感動耶!我有哭喔!但是還沒到痛哭流涕的程度

「海賊王」喬巴和西爾爾克那一段
我有看過,非常感動,心中很難過,但是還不至於讓我掉眼淚

「小紅豆」結局
我只看過幾集,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看小紅豆

「夢幻遊戲」柳宿死掉
有看過,但是沒看到後面,所以不知道

「棋靈王」佐為離開那一集
我有看過,心中很難過,但是還不至於讓我掉眼淚

「小魔女Do Re Mi」其中幾集
我沒印象,我只看過一、二部,沒啥好哭的

「摩登大法師(聖槍修女)」結局
沒看過,但是知道結局是男女主角微笑死在一起

「迷糊天使」紫亞消失的那一幕
沒看過,不知道

「AIR」有關觀鈴的幾幕
沒看過,不知道

提了這麼多,我也只哭過火影的
我的眼淚還真難賺啊!
其實我大部份都沒有看過,找機會我也要來看一下
你們也可以提提哪些動漫讓你痛哭流涕,印象深刻

摩登大法師(聖槍修女)結局圖↓
有重要事情要講喔!
因為學校晚自習的關係,我沒辦法常來寫日記
所以我可能會另外寫在紙上,週末或有空時我才會打上來
平常我偶爾會開機,留言比較短我還是會回覆
還望大家繼續光臨喔!

↓神劍闖江湖星霜篇〈薰與劍心相擁〉by神劍隨筆堂

台長: 曉精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由日記變為週記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假and佩樺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