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9:22:10|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6/23開心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親愛的出去囉

11點半出門 先去福和送飲料
居然遇到小白.龔伯.王聖
驚喜欸 衝去抱小白 XD
好久不見呢

然後我跟親愛的要去吉野家吃午餐
他們剛好也是要去呢 :D

吃完1點吧 坐公車去捷運站
坐到後山埤站 然後走到五分埔
ㄧ開始親愛的就買了一件SMILE衣
然後逛一逛 感覺沒什麼

所以又坐捷運到西門町
到ㄧ間很大的衣服店
親愛的買了一件褲子
我本來很不想買衣服的啊
我要存錢買outerspace啊 !!
但是 親愛的說等我開始上班
800塊的衣服算什麼
想一想也對 所以買了一件衣服 xD

我們要結帳的時候
放包包的櫃子居然打不開
我們在那邊用好久
就叫店員來幫我們打開
氣死我們 = = 害怕東西是不是被偷

然後親愛的帶我去格子趣買了幸運腳鍊
YES 一起帶哦 :))
在麥當勞拍了很多照片耶
無名新增了哦


4點多吧 坐262要回我家
重點!!有一個..阿達
講難聽一點就是智障吧
坐在親愛的旁邊
可是旁邊根本不人坐人啊
那是階梯欸 沒有座位
他居然坐在那邊
然後一直自言自語 親愛的快嚇死
一直捏我的手 我整個也很ㄔㄨㄚˋ
我想說 如果他不下車 我們要怎麼辦
難道要等到他下車嗎
好險再我們下車的前一站他下車了
鬆了一口氣 但是笑死我 XD 親愛的反應超好笑

到我家 又拍了照片
說好要拍很多的嘛 :)
以後拍照機會多的很勒
哈哈

開心囉 :) 期待下次約會

無名新增照片囉
http://www.wretch.cc/album/mary40630


台長: 丸子 (★)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最親愛的妳 |
此分類上一篇:☺ 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