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1:14:13|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回事?

 我真的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但是我卻一再的被騙

 說真的 我被騙習慣了

 但是這次 我真的傷得很深

 我現在覺得 人性就是這樣 人都是不可信的

 當你真心對待一個人 傷得更痛

 我以後是否對每個人都要有一道牆?

 當失去一個你真心對待的好朋友 比什麼都來得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真心對待一個人 很久之後?

 有時候真的很想離開現在這個環境

 但是為了我的那些我所謂的朋友 我留下來

 我看清了 

 我走了 你們也不會難過吧?

 騙、傷 我不喜歡

 但這一切都是多麼的傷。

台長: 丸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酸
此分類上一篇:♥-可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