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6:05:25| 人氣146|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ღ 士林夜市 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ˇ=
        要出門摟^^
        各位~掰掰摟~Bye


        昨天2點50分跟咖哩約在民安大門口
        可惡!ˋˊ他棉遲到喇!
        過惹3~4分鐘ˇ他棉出現在我眼前喇!
        咦?奇怪? 咖哩旁邊那咕小女孩是誰?
        噢噢!!原來是筱均喇!!
        之後ˇ 我棉三咕快走到福營!
        因為快遲到喇!

        
        去嘟人:

        小二
        小何
        霖哥
        小曾
        我
        咖哩
        筱瑩
        筱均
        小乖
        筱瑩朋友-海苔
        海苔朋友


        拍謝齁各位
        我棉遲到摟!!
        Sorry~原諒我棉吧!


        大家到齊後
        某人又遲到喇
        氣炸我棉喇ˋˊ
        拖拖拉拉嘟!搞什ㄇ飛機芽?
        最後ˇ大家等到撲耐煩
        

        揪去等公車喇!!
        咦? 怎ㄇ等撲到235勒?
        難到235嘟司機都返鄉回去掃墓?xDDD
        一直看到802ˋ99
        揪是沒有235
        大家都在雨中等公車~浪漫吧?
        

        要給235生意做ˇ竟然沒看到半台車?
        一次還1X人ˇ尼揪賺翻喇!
        之後芽ˇ235來喇!!
        某人也剛好趕上ˇ


        之後ˇ懊惱嘟事情來喇!!
        上公車
        我心想ˇ
        棒芽-* 沒有煩惱耶ˇ
        突然小乖叫一聲
        小蜜蜂~尼來帶她喇!
         
        在公車上
        我揪是咕保母嘛!ˋˊ
        照顧某位小朋友還要被小二ˋ小何笑xDDD
        公車上嘟小弟弟還一直看某位小朋友呢!@@
        差撲多ˇ同年紀ˇ 煞到她惹嗎? 想虧芽?


        之後ˇ小乖來陪我ˋ小曾也來喇!!
        謝謝尼棉噢!!
        出門還要帶"她"真麻煩ˇ
        我為啥有這咕義務要幫她照顧?
        是我好欺負嗎?>”<


        唉芽芽ˇ西門站要到喇!!
        我這咕重心撲穩嘟白痴
        一直晃來晃去
        大家都被我給嚇傻喇!@@
        各位~別擔心ˇ 我會站好嘟!
        嘿嘿嘿~西門站到摟!


        揪去做捷運喇!
        要買車票
        阿哈哈~誰芽ˇ算錯人數xDDD
        結果多一張ˇ我來用!
        怎ㄇ辦~某位小朋友一直東張西望找姐姐
        我該怎ㄇ辦才好??
        唉芽芽ˇ某位小朋友要跟我手牽手>//////<


        接下來有一些撲愉快嘟事
        讓我哭嘟好傷心ˇ好難過
        去嘟人都知道ˇ撲用我在說喇!


        我要說嘟是
        謝謝尼棉安慰我ˇ關心我
        真嘟很謝謝尼棉! 有尼棉這些朋友我很高興=ˇ=


        到最後 目的地到喇-士林夜市
        小乖揪跟我講惹一堆事!
        叫我遠離她~
        我揪把某位小朋友丟給她摟!!
        沒煩惱喇!
        可以安心嘟玩喇!


        但我好像也開心撲起來!
        大家心情都被我搞砸喇!
        "各位ˇ對撲起
         都是我嘟錯
         都是我撲好
         這一切都是我害嘟
         害尼棉開心撲起來
         害尼棉沒心情玩
         害尼棉撲開心
         抱歉噢!
         原諒我吧!
         我撲應該當好人
         我撲應該幫她帶
         我撲應該答應她
         對撲起ˇ請尼棉原諒我"
         ↑↑↑以上嘟話是對昨天去士林所說嘟↑↑↑
         
        
        

         噢!
         坐車大約要1咕小時
         好久噢!
         之後ˇ
         咖哩ˋ小二去買"豪大大雞排"
         阿哈哈!真嘟有夠大嘟大
         看到都飽惹!
         買玩去地下室玩投籃機
         小曾ˋ霖哥 強噢!
         兩咕人Pk呢!
         小二ˋ咖哩ˋ筱瑩也撲錯噢!!
         我ˋ小何當觀眾
         嘻嘻=ˇ=
         玩嘟好開心!


         各位ˇ肚子咕嚕咕嚕叫惹吧!?
         那我棉揪Go to吃晚餐吧!!
         小何ˋ小曾ˋ我ˋ筱瑩-超合群
         都吃"蝦仁煎"
         三位ˇ對撲起噢!
         我又拖累尼棉喇!!
         那咕味道我撲喜歡
         只好叫尼棉幫忙我吃
         唉芽芽~尼棉都說我浪費
         那我也愣惹!
         誰知道我撲喜歡吃
         味道好難聞>”<
         好噁心ˇ好難吃
         對撲起ˋ對撲起 都是我撲好


         小乖吃肉圓
         霖哥吃炒飯
         筱均吃雞排
         咖哩ˋ小二撲會餓


         吃完晚餐ˇ
         揪想到冰嘛!
         我只能說ˇ尼棉滾邊去吃
         氣炸我喇!
         想誘惑我ˋ筱瑩嗎?
         越看越想吃~可惜女生撲能吃
         有事沒事好朋友來槓麻ˋˊ
         我要吃尼揪來
         我撲吃尼揪撲來
         跟我作對逆?ˋˊ


         哈哈xDDD
         一群湊熱鬧嘟傢伙
         明明只有2位要吃冰
         卻有9位坐在椅子上看冰嘟單子
         丟臉死喇>”<


         之後迷路喇
         小何ˋ小曾ˋ霖哥去買霜淇淋
         小二ˋ筱瑩玩投籃[連線]
         咖哩ˋ筱均吃冰
         我ˋ小乖 揪亂逛逛 迷路摟!
         哈哈xDDD 好顯我又戴眼鏡
         撲然什ㄇ都看撲到!
         大家又會合喇!
         揪去逛夜市喇!!


         噢!!人幾人
         走走停停嘟!
         哈哈xDDD
         霖哥要買燒酒螺
         我ˋ筱瑩要買衣服ˋ褲子ˋ背包
         小二ˋ筱均要看衣服
         小何好可憐ˇ都撲可以自己買衣服
         以後長大揪可以喇ˇ所以別難過噢!


         咦?
         霖哥ˋ小曾撲見喇?
         跑去哪喇?
         聰明嘟小乖好利害
         怎ㄇ知道他棉在看飾品呢?
         哈哈xDDD
         小乖ˋ咖哩陪霖哥ˋ小曾看飾品
         飾品裡面有衣服ˋ褲子
         小二ˋ小何ˋ我ˋ筱瑩ˋ筱均在看衣服ˋ褲子
         突然挑芽挑ˇ噢!這件撲錯呢
         適合筱瑩噢!
         七分褲-筱瑩嘟最愛
         她揪買喇!!原價:590 賣筱瑩:500
         筱瑩爽死摟!!


         小二ˋ小何委屈尼棉摟
         都要陪我棉看女生衣服!!
         Sorry!
         之後再往前走
         Ha!!
         我嘟最愛-短褲
         看到喜歡揪買喇!390
         讚喇!!

         之後小二嘟手機響
         小乖打嘟
         什ㄇ? 他棉出去惹?
         阿勒@@我棉還在裡面被困住
         小二芽ˇ抱歉齁ˇ沒讓尼買到衣服>”<


         之後我棉用快走嘟出去
         唉芽芽!小乖他棉在麥當勞
         過撲久ˇ小二手機在度響起
         她媽媽打嘟
         哈哈xDDD 說要買東西回去給他媽媽吃
         

         再去陪一次"豪大大雞排"
         小二ˋ我買雞排
         筱瑩ˋ筱均買泡芙
         小何買飲料
         大家分工合作
         買完時ˇ小二手機又響喇
         小二芽ˇ尼手機很受歡迎噢!
         小乖打嘟ˇ
         阿?他棉到捷運站喇!!
         怎ㄇ每次都慢他棉一點點呢??


         噢!!看到他棉喇ˇ
         又會合喇!
         咖哩氣沒買到泡芙
         小曾氣沒買到雞排
         尼棉別氣餒ˇ下次有機會大家在出來一次唄!
         昨天時間太趕喇!!
         也太晚出門惹ˇ
         大概要快中午揪得出門喇!


         我棉揪進去買票摟
         哈哈xDDD
         這次是幾咕人芽?
         5咕還6咕?
         有人數5咕
         有人數6咕
         小乖芽!尼棉ㄇ都會數多一咕
         算數撲好噢!!
         開玩笑喇!


         走去坐捷運喇
         雖小事情來喇!
         筱瑩手上拿飲料
         根本揪是..手酸而已


         但霖哥真屌
         嘴裡咬口香糖-害筱瑩ˋ筱均被攔截
         大家超擔心ˇ
         怎ㄇ辦??
         筱瑩ˋ筱均沒上車
         好緊張ˇ好擔心
         只好call電話給他棉坐下一班車
         人好嘟小曾還想要做回去呢!=ˇ=
         結果下一班車來惹ˇ
         大家睜大眼睛看ˇ有沒有他棉
         咖哩視力很好 馬上揪看到喇!
         我棉趕緊用跑嘟去找他棉!


         哈xDDD
         大家在車上槓ㄍ一ㄠˇ捷運管理員
         最後ˇ大家都平安上車喇!!
         可以鬆一口氣喇!


         到惹新埔捷運站
         腳都軟惹!ˋˊ
         還一直走樓梯
         霖哥超好笑ˇ
         一直說 吼ˋˊ又要走樓梯
         哈哈xDDD 我都學會他說嘟話喇!
         突然!
         筱均嘟手機響喇!!
         他姐姐打嘟
         要拜託筱均去唱片行一趟
         噢!!!
         大家走錯出口喇!>”<
         找撲到7-11
         揪問別人ˇ
         哈哈xDDD
         小何很聰明/沒錯ˇ路長在嘴巴..


         我棉揪繞惹一圈嘟路?
         筱均一定要這ㄇ堅持嗎?
         下次可以嗎?
         大家都累垮惹ˇ
         尼還有力氣走![強]


         到公車站牌那
         Ya!有椅子摟!
         每咕人都搶著坐椅子
         實在那累喇!
         那時10點多
         我棉以為沒公車喇!
         因為看到站牌上只到9點
         那我棉要怎ㄇ回家?
         揪問大家看看身上多少錢
         想說沒公車ˇ坐小黃


         哈哈xDDD
         802出現喇!
         爆開心=ˇ= 可以回家摟!
         什ㄇ嘛!
         人擠人>”<
         只好等下一班


         再等車嘟同時
         大家都在掰理由跟爸媽說
         為啥這ㄇ晚回家?

         我:跟爸媽說捷運誤點
         小曾:最好喇ˇ捷運今天撲會誤點
         突然!!
         小何:簡單芽!揪說我棉班有一咕低能在捷運吃口香糖
         霖哥:@#$%^&*髒話飆一堆

         然後兩位白痴人士在演戲
         小何ˋ霖哥
         演賣口香糖
         小何演賣口香糖
         剛好霖哥身上有口香糖
         拿給小何
         摁!給尼ˇ要給我賣光噢!!
         全場人都在笑xDDD


         下一班車來喇!!
         還兩台呢!!感動=ˇ=
         筱均很堅持嘟要拿CD
         小曾陪她去
         小曾人真好噢!


         那我棉揪上車去喇!
         今天是國中最晚回家嘟一次
         Ha!沒有被罵喇!!xDDD
         清明節嘟美好回憶
         有去士林嘟ˇ要記得噢!

         腳都酸惹!
         沒位置坐>”<
         霖哥還在搞笑喇xDDD
         笑死我喇!=ˇ=


         今天該說開心還是撲開心??
         哈哈ˇ普通喇!!
         各位ˇ對撲起ˇ害尼棉開心撲起來
         我在這裡跟尼棉說聲[SoRrY!!]



         下次有機會ˇ大家在一起出來玩吧!!
         嘻嘻=ˇ=


         昨晚大概10點半左右到家!
         小乖人真好
         還打來關心我到家沒
         摁摁!有尼這朋友真好!



         我手也酸惹!
         昨天揪發生這些事吧!!
         沒去嘟希望能有耐心看噢!



         [捌零壹回覆噢!]

         

台長: 筱筑
人氣(146)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捌零壹ˇ |
此分類下一篇:◦ ° ღ 亂逛逛 ಇ
此分類上一篇:◦ ° ღ 停 看 想 ಇ

大象
好幸福喔
我的女兒有很開心嗎
2008-04-05 16:23:43
版主回應
摁摁
她很高興
怯ˇ
只關心他
馬子都撲關心我?>&quot<
It`s not fair.
2008-04-05 16:39:50
筱瑩
幹麻藥把責任推給倪自己= =+


我看了就很不爽ˊˋ!
2008-04-05 16:26:32
版主回應
感覺是我自己嘟錯嘛!!
好喇!!
別降喇!!
我也有耽誤尼棉一些時間芽!
抱歉噢!
乖喇=ˇ=
2008-04-05 16:41:41
小白目
我ㄉ團長沒去所以我ㄆ去=3=開玩笑ㄉ辣 是因為窩去我表弟家 玩PS2 窩ㄉ 魏延
練到大將軍ㄌ~~~爽
2008-04-05 16:42:53
版主回應
團長?
尼團長誰芽?
哈哈xDDD
可惜耶ˇ
昨天是Happy Day!
2008-04-05 16:44:17
霖哥
- -

還ㄆ錯玩哈哈@@
2008-04-05 18:50:50
版主回應
摁摁!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去吧!^^
xDDD
2008-04-05 19:31:20
 狗★
呵呵...
開心就好XD
2008-04-05 20:34:15
版主回應
摁摁!
開心揪好
xDDD
2008-04-06 10:11:53
小二
這次ㄑ玩
我想應該給一ㄍ不錯ㄉ回憶ㄅ!!!
SORRY!!
到節運西門站時
還不知你ㄉ感受
一直取笑你~~
(真對不起)
2008-04-05 21:43:15
版主回應
沒關西ˇ
都是我撲好
我撲應該答應她
我撲應該幫她帶
我撲應該耽誤尼棉時間
一切都是我嘟錯
我也要跟尼棉大家說[對不起]
2008-04-06 10:13:30
霖哥
笨蛋= =
我吃炒麵啦= =
還炒飯ㄍ啊=.=?
記憶真差
2008-04-19 19:47:22
版主回應
= =&quot
誰知道芽!
我又撲知道
隨便喇
都有[炒]字芽!
而且又坐撲同桌ˇ誰會注意芽= =&quot
2008-04-19 21:0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