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2:32:1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 與貓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5 跟貓在一個月前就約好的約會臘
哈 *
那就是溜冰臘~~

而且只有咱們兩
一大早起來就開始在用頭髮阿
看要穿什麼

用超久的
西西
可見我多麼重視與貓的約會呢

到了東湖
就跟貓搭630去小巨蛋

到了目的地
不過總覺得進去之後有點冷清
沒什麼人

這是第一次進去小巨蛋
有一種很酷的感覺
呵呵
"台北俗"

一進去就努力的再找溜冰的地方
看到有個冰上樂園
我想..就非他莫屬臘!
不可能是別的了

一走進去 ..
真的是有冷的FEEL

量鞋子ˋ付錢錢
真的什麼都要錢..
埃 ~~
台北的消費總是如此

在走到裡面..
更冷= =

找個置物櫃放東西
聽說又要錢了= =

阿是怎樣..
整個很無言
免強接受..
不然放在看台區
超怕被偷的
就將就點了

放完之後 
就跑去看台區
穿鞋子ˋ戴手套ˋ帶帽子

穿完之後
我們就非常的小心走下去
超像老人家在走路的= =
一到冰上
超恐怖的
我們兩個就扶著邊邊
走了半圈
就到了中間溜

剛開始真的很不怎麼行
超恐怖的
友好幾次都快跌倒了
不過我們家的貓有跌倒兩次
都是輕微的還好..
呼~~

當然 溜越久當然越順臘
整個就有變快
不然我們兩個一直猛誇自己
恩 ..其實還漫有天份的嘛
說不定以後可以往這邊發展之類的話
哈哈 
結果每當類似這種話講話
都會快跌倒
都快下死了

本來人都超少的
而且阿 
裡面有很多小朋友
都溜超強的
真的很厲害
有一個妹妹超正的也溜的超漂亮的
我跟貓 都很看好他 的未來
呵呵

後來
稻江商職好像是來上體育克
整個超好的
羨慕阿

還有老師專門指導
佔了3分之一個場地
不過 到最後他們就離開了教學區
人都放出來了
感覺有點擁擠
不在像前一個小時溜的那麼逍遙自在臘

反正 ..
我們也快溜完了
也沒在那麼計較臘

不過 
再走之前來了個小插曲
本來都溜超棒的
但是 要走之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兩個突然超不穩的
貓就整個坐下去
他另外一隻手拉著我
很巧的
我也跌倒了
而且 是整個人趴在冰上= =
嘴唇流血ˋ下八超痛ˋ膝蓋最痛
超丟臉
但是爬不起來 
因為超痛的..

後來先作起來
那邊的教練就跑來
跟我說 要我先跪著
然後再站起來
發現站起來之後
褲子都濕的
糟糕 ..一堆冰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們就回家臘
 
膝蓋腫了很大的淤清
 
不過這也代表我跟貓的回憶
哈哈









這個蛋糕是蔡嘉哲送給我跟貓的
整個很突然

其實他那天也沒想到會跟我碰面
所以 就臨時買了個蛋糕給我跟貓

不過我可不是白白的就拿嚕
我還有陪他奔波了一些地方呢

還不錯八
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臘
蔡先生 


台長: 包包是『包包』的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