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1:00: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官抓學生之一中逃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今天該是放鬆的日子

   考試結束囉! 大夥都鬆了口氣

   些拋開考得好不好 理不理想


   恩恩 10個人 不多不少 搭上公車

   後半部幾乎都是咱們參2己的 哈哈 咘賴

   本來有小綠 平哥 凱霖 但他們搞失蹤

   說不跟我們去吃可利亞 他們先去一中等我們

   哈哈 10人 去了可利亞 

   有2桌是4人一桌 1桌是2人一桌

   第一桌 阿本 小毛 達鳥 沸沸

   第二桌 小寶 培拔 阿忠 我

   第三桌 ‥ 當然剩下 紅單 高工

   兩個該該叫 說為什抹要降子

   哦ˊ 聽說原來紅單先生今天虧到高工

    哈哈 怎樣養斷背山喔 亂演 演到服務生無言

   說什抹你虧他虧得好辛苦 今天才到手 哈哈

   一盤大大盤自助式 天啊!每個人都好強 裝好大盤

   紅單 我想 你今天去過後 那店員應該有偷拍你的倩影

   改天我們去 他一錠貼在門口 寫著標題 黑名單

   吃吃吃 紅單鬼叫著 撈火鍋料的ˊ大湯匙失蹤

   我們白目的說 胎不會整個掉進湯鍋 撈撈撈 恩恩 沒有

   就在他自己吃的正開心 發現 ‥ 一隻大湯匙 ><"

   當場笑成一片 店員哭笑不得 老闆閃人








  吃完 往一中奔

  阿本沒去 他回去上班

  聽說 教官穿便服在壹忠攔截明台人

  真假? 其實我也懷疑

  下了車 往水利的第一個彎 阿忠 培拔走前面突然要我快走

  才知道 後面是小白教官 竟然穿便服 真心機

  狒狒被小白教官拍肩膀 小白:同學 你幫我叫前面那2個女生 好嗎?  
  沸沸:喔喔 結果‥ 過來跟我和小寶說 3人一起落跑

  其他人被抓走 >"< 說星期一要去報到

  哇! 好刺激 一忠明台人一堆 躲來躲去

  教官好像有2個 因為好多人在說 有小白和豆豆先生

  刺激 刺激 東躲躲 西躲躲 左顧右盼 好好玩








  躲教官躲到去玩籃球機 打拳擊

  大家好強 男生們力氣真大 真怕你們打壞機器

  達鳥 你你你 看不出來 安安靜靜的你 竟然打很高分

  小綠 凱霖 他們也來了!

  小毛老大 你好強 分數跑跑跑 竟然 005分

  全部摔在地上哈哈大笑 結果阿忠 輕輕一碰 也是5分

  大家笑得更激動 輕輕碰是5分 用力打也是5分 好汙辱









  今天笑點不斷 今天的我好開心

  只是少了個人 就是阿BU 有你在你一定會笑死

台長: 跳跳 ˇ【傻】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就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姊妹逛街,吳克群
此分類上一篇:小珺,好久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