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2:43: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個眼鏡妞 火鍋半夜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8這天 我跟卡小姐 依然悠閒


     晃晃一中 吃吃東西 到處聊天

     


     這天搞個眼鏡 裝個蠢蛋

     很瘋狂 很多話



     晚上 那群好人來在我們

     恩恩 看到名台人 不禁看了一眼

     之後他們一直死盯著我們

     後來他們走了! 我們依然在原地

     恩恩ˇ 有人突然從對面車道丟雞蛋過來

     媽阿 傻眼 = = 

     只是我沒看到是誰 卡說是剛剛那群

     哇靠 怎抹那抹機歪 好歹也是明台人

     不過你聰明 今天晚上高好要煮火鍋 你提醒我們要買蛋

     還有 那個 技術好一點 要丟你他媽的丟準一點

     連噴到都沒有 你丟誰啊? 丟路人甲?


     




     好啦 你見面禮不錯

    真想誇你好聰明 可以想到雞蛋

   想問問你哪間商店有只賣一顆雞蛋的服務 那真帥




      晚上 10點多 咱們奔去家樂福採購

      阿哈 晚上去小廖家煮火鍋 很白癡

      發生了點事 我好不悅 我好抱歉



    一群人圍著電磁爐 狂按 每個人都試了 但是他死都不開機

    每個人火大 大罵*** 後來小廖他媽下來看

    廖媽: 那個插頭應該沒電吧!

    小廖: 沒電? 最好電視還能看

  (( 此時 全場大笑 ))

    廖媽: (看了很久 終於拿出說明書) 
      
       你們全部的人都案到關機 當然不會開阿!

  (( 哈哈 全部意笑成一團 ))



       阿囍妞 明明是豆腐 你把它弄成豆花 真噁

      而我 一直亂丟東西進去煮 鍋子都快爆了

     無聊的我跟囍妞 搬著那箱啤酒 排個愛心 夠無聊的


  


     恩恩ˇ 煮到2點多 我2:30回家 


       捏 ˋ 我還沒吃飽 還有那箱酒 我還沒喝完




 

台長: 跳跳 ˇ【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就是,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路太彎,會雷纏。
此分類上一篇:1124壓車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