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22:29:4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學校,提前一天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我生日是在明天呢!

     哎呀! 沒辦法 誰叫我生日在星期6不能跟同學們過


   所以 哈哈 今天要提早跟同學們過一下





      哈哈 禮物慢慢送來

    兒子阿彌 送我2個馥漫蛋糕 

    小寶 一個罐子裡面是2000 一包巧克力 

       1盒PLAYBOY保險套(黑) 1張卡片

    小小 1包免洗內褲 1盒PLAYBOY保險套(橘)

    冠彰 1盒PLAYBOY保險套(粉紅)

    小T 2張我的照片製作圖

    培碩 一隻小熊娃娃

    芒果 一隻象豬的娃娃 一個看不懂的東西

     還收了一張大卡片 有好多人寫 ︿︿



   中午 奇怪我的好友們人都不見了

     突然一下子人又出現 拿了一個大蛋糕 和 一袋飲料

    午餐時間 超瞎 關燈吹蠟燭 ><"








 
     今天 好開心

       不要臉倉鼠先生 你有種 竟然說沒禮物送

    所以要把你的飲料徣我喝一口 去去去‥ 自以為    









     餐2己的大大們 謝謝你們 ︿︿





 今天收到的︿︿

台長: 跳跳 ˇ【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超大驚喜之我妹出賣我
此分類上一篇:泰勞,台灣不是你們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