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0:55:57| 人氣3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UE BLUE PROMO DISPLAY│TRUE BLUE專輯宣傳小看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今天收到這個寶貝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真的是很開心 已經到了溢於言表的地步.....

這樣東西在8月初的時候出現在ebay上
發現時先是眼睛一亮 但起標價就是20美金了
當初只是想標標看 純粹標好玩的
根本覺得自己是標不到的 
所以就隨意喊了個35美金隨便它
反正被別人超過就算了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這次中獎了!我的媽啊!
我最愛的TRUE BLUE 竟然是我的了@_@
簡直不敢相信 於是 加了運費之後
這樣已經有21年歷史古董級的宣傳品
以50塊美金成交 等於台幣1650元
(心裡還是有點淌血啦.....噗)

然後今天收到 我還很騷包的展現給我一堆同事看
她們真的是一群好人 通通跟我說這值得
一點都不貴^0^(既然大家都這麼說 我還是虛心接受啊 哈哈!)

說真的 這真的是意外標到的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囧
無論如何 這樣東西真的非常漂亮─對我來說
尤其左邊還附上一個小卡帶盒
真的是宣傳到最高點!(裡面是沒有真的卡帶唷)

TRUE BLUE一向是我的最愛
如果madonna沒出這張專輯和拍這個封面
我應該不會撐到現在:P
這張是我永遠的第一名!
從年頭聽到年尾的專輯

我是她的TRUE BLUE^^

再次謝謝暢貨中心老闆PETER 
幫我的忙胡亂標啦 哈哈哈~~~


*產品明細

長30公分 寬20公分

台長: MARVIN WU

小野
雖然男人婆也是她老人家的icon之一,但我還比較喜歡女人味一點的她,其實也沒差在那裡,她以前的性向一直都很模糊~ok我比較喜歡長髮當p的她。
嘻~
2007-08-25 02:20:33
MARVIN WU
噢~~男人婆 虧你想得出來:P
但是粗布的封面一直讓我覺得很女性化啊>_<

我記得某一本很厚的20世紀攝影大書裡
有刊載許多有名攝影師著名作品
而HERB RITTS就是其中之一
刊的就是TRUE BLUE封面黑白照
並且旁邊寫了關於這張照片的注解

說 瑪丹娜這身打扮就像是詹姆斯狄恩的新女友
代表了叛逆性格的意像 不過半裸的仰頭姿勢
也隱喻代表了女性無助的意味

後面這句我就在想 是因為沒有拍到手
所以說她無助嗎?哈哈哈~~~
我覺得這張照片有這樣的解釋意思也很有趣味
非常有想像力 

ANYWAY 過陣子偶還有關於TRUE BLUE的東西出現啦XDDD
我都可以聽到小飯妹又說 
“你怎麼那麼愛粗布啊?你也太誇張了”之類的(噗)
2007-08-25 09:5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