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1:19:12|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CON MAG/官方歌迷期刊 VOLUME 4 ISSUE 1 /THIRTEENT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ICON是GIRLIE SHOW 2本合刊的特別刊之一
在拍賣網路上的身價頗高
當初我買官網大清倉ICON期刊裡頭是沒有包含這特別刊的
這是幾年前PETER看到有人在賣這2本合刊
趕快通知我標下來的
因為很難得 也很少見
而且價格還過得去
我就買了
記得好像花了1仟7還是2千多塊
我忘了
我只記得不便宜

裡頭內容有一大堆關於女子秀的訊息
還有瑪丹娜正在拍的電影、MV之類
及之前合作過的舞者專訪等
內容相當充實

手寫問候信又回來了
女子秀的曲目和工作人員表
加上歌迷的感言
巡迴宣傳彩圖
這一期開始
封底有特別為瑪丹娜設計的有趣漫畫
內容是畫她在自家辦生日慶祝舞會
警察本來要取締的
但最後也一起被拉進來參加

台長: MARVIN W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