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8:13:55|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WHO’S THAT GIRL WORLD TOUR BOOK之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場刊比處女那本頁數多了一倍,總共18張,36個面,不過我這本是日本版的,比美國和歐洲版的好像多兩三面,因為多加了贊助廠商的廣告的和場次表的關係。

86和87年的瑪丹娜一向是我的最愛,無論是LIVE TO TELL的長髮還是PA PA DON’T PREACH的短髮、OPEN YOUR HEART 的性感的圓錐黑色內衣到WHO’S THAT GIRL樸素原樣的男孩氣裝束,我通通喜歡,畢竟我是從這時候開始迷上她,剛好就碰上一般人所說她最高峰期最紅的時候,所以就像戀愛那樣,第一次總是非常美好啊,呵呵。

而這本場刊幾乎都是短髮的瑪丹娜,比起處女時期,更加成熟美麗,自信的光芒也越加散發,尤其她那著名的“瑪丹娜之眼”,也成為了她的註冊商標。然86、87年也是瑪丹娜開始打開國際市場的時候,這樣的形象也讓全世界一夕之間都愛上了她,成為最知名的女藝人。加上這次世界性巡迴,她的走紅程度一時無兩,也奠定了她在流行音樂一線巨星的地位。



著名的瑪丹娜之眼

她在80到90年代中期的MV

常常使用這樣的眼神

在心理學上

她的這個眼神有性暗示的意思

但你知道

可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擺出這樣這麼有吸引力的感覺

像我就不行>_<
很80年代的造型大集合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她的時候

她紅遍全球

TRUE BLUE專輯到目前

還是她最賣的個人唱片

兩千萬張!
噢 TRUE BLUE專輯封面照還是我的最愛

裡頭的黑白照應該是選封面連拍裡其中一張

看她往後仰到都有一點吃力了

看起來脖子很酸的樣子 哈

ANYWAY 最愛她這個造型囉
87年她主演的“那女孩是誰”電影集錦照

其實87年的巡迴主要是宣傳電影

只不過效果不大 票房依然悽慘

還是紅到她的人氣和演唱會收入啦!

台長: MARVIN WU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瑪丹娜演唱會週邊商品 |
此分類下一篇:★★ WHO’S THAT GIRL WORLD TOUR BOOK之二 ★★
此分類上一篇:★★ VIRGIN TOUR BOOK之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