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21:32:41|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丹娜美國長版LONG BOX專輯│ TRUE BLU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NG BOX編號 9 25442-2

*曲目

Papa Don’t Preach

Open Your Heart

White Heat

Live To Tell

Where’s The Party

True Blue

La Isla Bonita

Jimmy Jimmy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這一盒是2005年從eil網站上買回來的
這個站是非常專業在賣瑪丹娜所有出版品
無論絕版多久 但是 很多東西都是缺貨中
而且他們價格普遍都偏高 價格單位都是以英鎊計
有些還貴的嚇死人 所以我是幾乎都靠拍賣 不太去這網站買的
但LONG BOX就真的是例外 畢竟他們也是一個管道
因為太少人拿出來賣 太稀少了 都要等很久
而這TRUE BLUE就是這樣等來的 我一看到
幾乎就是緊急打電話給PETER趕快幫我標
因為只要慢一點 很快就會被買走 這東西很熱門

所以很幸運的直接買到了 但是我也付錢付的很心驚
因為 這盒是2700台幣 還不包括運費......囧

好啦~~~我承認我很敗家啦XD

台長: MARVIN W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