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2:15:25| 人氣420|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23安比八日滑雪團之燒壞硬體boarder篇-趴特洗門(12/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了...今天是在安比滑雪的最後一天了...
不!!感傷的話不能再多說,沒時間了,我要用盡全身的力氣流下....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才對得起這片純淨的白雪!!

今天又有新成員加入中級班囉~!而且...他只有九歲!!
他就是我們boarder界的明日之星,David教練口中未來會不得了的人物---Juster!!
大家鼓掌歡迎他~~啪啪啪~~
別看Juster只有九歲,中級班去的任何地形他可是眉頭皺都不皺就跟著來~
要在安比留下最後一天的足跡,當然不可錯過的就是5.5了,
然而,雖說我很努力想拋開心中的感傷與不捨,愉快的滑這最後一天,
但是...沒想到...我們這群狂熱的那魯灣滑雪豬仔即將離去的事實,
連老天爺也為之動容,從一大早就飄著微微的細雨...

心裡面隱隱約約的就哼起了那首歌....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 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ㄟ…安比明明就是小雨...)
(我選的歌應該有比較年輕一點吧...)
隨著心中歌聲的陪伴,我ㄧ開始還真的滑的完全沒有主張跟方向...
在5.5一開始沒多久的緩坡就給他摔了兩下,還不小心親到了地板...
喔...心裡又響起了那最熟悉的旋律....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地明顯~~

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

我和你吻別~~喔~~雪啊,讓哥哥再親一個吧...
嗯...?我幹麻表演怪叔叔的戲碼..
↓. ↓. ↓. ↓. ↓. ↓. ↓. ↓. ↓.(有撞到就是不一樣)
好了,大雨也下完了,吻別也唱完了,該開始認真的滑雪了,在這重要的最後一天有什麼節目呢?
David教練今天並沒有什麼特別要教的東西,但是!!!有一個 very important的重頭戲!!

今天中午,大家要在park公主小P的帶領下一起去玩PARK囉~~
好歹人家也偷練了那麼久,如果不去給她show一下,
可能所有boarder 都會帶著類似被熊一巴掌打到的重傷回台灣去.....

身懷這幾天學過的各種招數,一路滑下5.5,novice turn~~carving~~short turn~~衝鬆雪~~
一邊快樂的複習著,很快就來到了park的小跳台前。
David教練當然不忘先做一些安全宣導,並教導大家該如何正確的滑過小跳台而不受傷,
當然,咱們的park公主一定是第一個上場的囉~~
表情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其實內心迫不及待,一瞬間就站起來的小P,
慢慢的朝著小跳台滑了過去,
喝啊!
非常輕鬆的就給她小跳了過去,喔~~看似...的身軀,竟然離地了!!!!
不虧是轟動深圳、驚動安比的park公主~~
大家馬上報以熱烈的掌聲,小P落地後餘光很快的瞄過來...
哪個沒拍手的等一下你就知道....

接下來boarder們一個個都陸續上跳台了,包括可愛的Juster也豪不畏懼的給他”滑”了上去喔~~~
(是滑喔..不是跳唷~..Juster他媽,David教練有很小心保護他的...^_^’’’)

在park 裡玩樂的時間中,豬團的專業攝影師偷偷摸摸的出現了,就是在前幾天撞到頭,
經過小魯傳授降龍十八掌之第十九掌---「用氣功欺騙自己其實沒撞到頭掌」,且終於好一點的4號小丁----小山~~!!
她來幫在跳台上一直摔的boarder們拍影片留念!!在此特別感謝她熱情贊助~!
所有 boarder們使出渾身解數努力的跳,有立碑的、有屁股著地的...
有著地後才轉1080度的(丟細哇...)、有從跳台旁邊滾下去的...
各種不可思議的動作都出爐了,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很有毅力...
但是當然,也有人跳的很好,像小強跟台東老大都一直成功,更不用說我們輕盈的park公主囉~~

就在台東老大努力的跟David教練唱反調,不斷的叫大家衝的同時,快樂的park時間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大家一直摔到過了平常吃午餐的時間,才依依不捨的準備離開。
就在滑出park的同時,小魯我異想天開的想跳上box,於是...慢慢的...滑向box前面的小坡,看我的!我上~!
ㄟ...怎麼從box旁邊就這樣滑了過去...根本沒對到...
果然box不是那麼好上的...就跟芋頭馬一樣難以馴服啊...(嗯?這是哪一齣....)。
看到小魯丟人現眼的演出,park公主小P忍不住馬上就開講了,
「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好的老師帶你上box,不好的老師帶你撞box!」。唉...只能怪新竹沒有室內滑雪場,那個紅海的郭老闆,照顧完流浪狗順便照顧一下我們這些流浪boarder吧~!

中午照樣在大餐廳用餐,大夥一邊吃飯休息,一邊演著下午會休息不滑的戲碼給Juster看...
還好~Juster夠單純…在大家濫到不行的演技下.終於屈服 吃飽後乖乖回飯店休息.讓他的安比滑雪旅程畫下終點。

吃飽睡飽後,在一堆人唉著下午要休息的聲浪中.
不怕苦不怕難的滑雪5人組(註1).再度上場~
一樣8號港多拉到山頂.想起Stone大哥之前遺留下來給Alice的那段話...
”前森山頂很美 .一定要上去看看..看看..看..看...(聲音愈來愈遠)”
這不怕苦不怕難的滑雪5人組.決定脫光........雪具.爬上山去~~
一到山頂...果然~~~視野遼闊.美不勝收!!
相信之前Stone 上來的時候.一定是美到不行~難怪他會千交代萬交代David務必轉告Alice上山去~
在此謝謝Stone !!!
我想以今天早上下細雨的天氣.下午能有這樣的風景.已經很滿足了~
不免俗的.拍下照.留個念~~
離開前森山頂...
或許是準備要回家了.心情沉重了起來.滑的速度也慢了下來~
(其實是體力已經耗的差不多...靠意志力在撐了)
5人組 滑滑停停.還特地繞到15號雪道...
懷念一下這條讓SNOWBOARDER 翻船無數.又動彈不得的平坡

最後一次滑過.順順利利.沒有摔倒也沒有停下來
這也證明.這次6天滑雪.我們克服了.也進步了!!!

滑到雪道上最後一個大坡.不怕苦不怕難5人組停下來.
開始拍照.耍寶立碑.表演抓板~希望在安比留下最後的回憶
結束了最後一趟的滑雪,準備收拾書包回家去....
坐上車之後,飯店工作人員列隊與大家揮手互道珍重,背景音樂很自然的就響起來了...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裡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啦高音)」

是啊~~我想下次再見面,應該也是在冬季吧....
(小魯心裡自己OS:啊不然安比在夏天是會有雪滑喔!!!)

--滑雪...完. 小魯記憶體..也蛋盡糧絕了..但是還有喔...下一集:豬團大鬧仙台市---



註1:不怕苦不怕難的滑雪5人組 =小P.小潘潘.小艾.小山.小魯

台長: LIHAMA
人氣(420)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魯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23安比八日滑雪團最後一晚&最後一天之豬團大鬧仙台市區
此分類上一篇:2007/12/23安比八日滑雪團之燒壞硬體boarder篇-趴特西克斯(12/28

小艾
小魯你被小比傳染,也開始用歌曲來充版面喔~~
2008-01-17 23:49:53
小比
那個樓上的艾姐啊, 妳不知道寫網誌的辛苦哦
用歌曲來敍述是一個很高超的學問耶
還要配得剛剛好
真的是不簡單的事, 什麼充版面
雖然........有點..............洗今ㄟ...

哈哈, 小魯加油..
什麼? 寫完了哦..
靠妖, 我的還有二天..
馬的
都快忘了
2008-01-18 02:45:43
阿威
寫網誌真的很辛苦....尤其是自己照片照的很少的時候.......>&quot<...

還好再一篇就寫完了~~ ^_^y
2008-01-18 03:57:23
小P
小比...我想真的要加油的是你... ..
小魯已經寫到完結篇...

你..努力~~
2008-01-18 10:58:31
小魯
什麼充版面,講這樣!就像小比講的,要在適當的磨們特想到適當的歌曲,真的是高深學問勒~
尤其對我這種記憶體進廠維修過的人,要我一直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真的是要超頻超到快燒起來才有辦法寫網誌...

小比加油~最後一天的大鬧仙台重點都留給你了,我只有帶過一些景點介紹而已..呵呵..
2008-01-18 12:33:08
潘小伶
風景是很美沒錯
不過那段路
真的走的很辛苦ㄟ~
尤其是~~才剛剛下過雨
都變成冰了~
超怕滑倒的!!
哈哈!!
2008-01-18 13:12:44
石頭
不客氣啦,
好風景應該要跟好豬分享.
2008-02-13 18:5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