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18:05:29|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大會師之相約在V-mi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2, 愚人節的後一天, 梁柏薰回台投案的隔一天, 台東縣長補選的隔天…, 正是我們豬團新竹大會師的好日子。這一天, 風和日麗, 百花齊放, 百鳥齊鳴, 舉國歡騰…。早上鬧鍾一响…啃(加重音), 背北key來, 先開一下電腦, 看有沒有人要訂貨.., 咦, 有一個, 哈哈, 好, 先出貨, 快, 包裝, 寄…, 好了, 也該是我出發的時候了。叫了小黃, 到了火車站…, 還好還有位子可坐。

上了車後, 往我的位子走去, 這時看到我的位子坐了一位婦人, 身邊帶著4…個小朋友, 為什麼我要用…這個符號呢? 因為我驚訝, 我驚訝的是, 4個小朋友, 包括大人就坐在我的位子和扶手上.., 試問, 此情此景, 我又怎麼忍心把她們叫起呢? 這時憐憫、慈悲、同情、惻隱之心, 湧上心頭, 就跟這辛苦的婦人說了一句:「妳們坐, 沒關係。」看到這位婦人眼裡充滿感激, 嘴裡說著不好意思, 也帶著4個小朋友說:「跟叔叔說謝謝。」再看到這車廂的很多人也正用尊敬的眼神看著這一幕感動的情景…, 頓時覺得, 靠.., 要站到新竹耶, 2個小時又10分鐘耶..。不過說真的, 心裡真的很高興, 雖然最後她們只能坐到斗六.., 因為我的坐票只能坐到斗六而已, 但因當時太感動了, 不敢講出來!

好, 話鋒一轉, 直接來到新竹火車站, 下車之後往V-mix的方向走, 遠遠就看到V-mix的招牌了, 但走啊走, 走啊走.., 機車咧, 怎麼那麼遠, 在過大馬路時, 還差點給車撞。進了V-mix, 搭上電梯, 按下6樓, 電梯以時速200hr/km的速度往6樓奔去, 我的心也跟著達到頂點…., 進了617.., 先上廁所再說!
看到許久不見的大家, 內心真有說不出的激動, 這時我只想唱一首歌來表達我的心聲..「思念是一種, 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這時, 眼光往左邊一掃, 看到了從高雄來的Regina, 看到沒? 看到沒? 我們的大會師也有從高雄來的, 厲害吧! 這時, Regina緩緩昇起.., 哦, 不, 慢慢站起來, 我的頭也跟著慢慢地往上抬..。「管」, 今假「管」, 幾公分啊? 蝦米, 177.., 這時聽到有人問, Bill, 那你幾公分..?
不過Regina真的很有心, 大家都不認識, 只認識一個小妹子, 就從高雄北上.., 妳的這份心意, 下次大家再見面時, 一定請妳吃到飽…。

肚子很餓, 先點東西再說。問了一下我的素食的, 不錯, 有炒飯, 炒麵, 炒蔬菜.., 就點了炒飯, 其他的, 留給其他的豬……………………..友們點, 因為, 大家看起來, 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的感覺!
點點點, 又是蝦仁, 又是高麗菜, 又有豬肉, 又有牛肉, 又是海哲皮, 又是排骨..., 還有啤酒, 整桶的, 哇靠, 小葉, 您真內行, 要點, 就點整桶的。大家真的都好會吃, 在吃了第一攤之後, 小妹子來了, 在一陣掌聲歡迎之後.., 又點, 因為小妹子還沒吃。這張是第二攤的菜, 而且是吃剩下的, 當然, 等一下會有人出面收拾的^_^..。





什麼叫左擁右抱? 什麼叫左右逢源?








只看到Alice, Jessica一直背對著我們…., 就是點歌。點那種那麼新的歌, 然後又以為我們男生會唱的歌, 也不看看, 我們都幾歲的人了…。不過, 大家都好會唱歌, 而且似乎都沒有在上班?! 正在懷疑的當兒, 電視出現一首極耳熟的歌, 原來是曾紅透半邊天的一首台語歌, 五月天的「春嬌與志明」。今天由Jessica老公主唱(註一), 大家都稟屏息以待..。果然好聽, 尤其第一段唱完的Ya~~Ya~~的升高音, 然後…………………..幹(註二).., 全場笑成一團, 而我, 忙著笑, 也忙著拍手, 實在是太厲害了, 於是, 這首「春嬌與志明」就成為了Jessica老公的主打歌,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 也將成為我們的團歌…。


男生少就是有這種好處, 女生們沒有得選擇, 只有任我們蹂躝..不, 擺佈了!





這張拍得不錯耶, 除了相片裡的二位主角很上相之外.., 相機好, 也是原因之一!


新竹黑珍珠...以為跑到後面去唱歌, 我們就不知道是妳唱的哦..。不過看妳唱得這麼入神, 趕緊拍下來, 留下最自然的表情...
沒仔細數過我們唱了幾首歌? 不過, 100首.., 應該跑不掉吧? 可能還更多, 加上那個不知道誰一直點新歌, 然後卡, 再點, 再卡…的歌。從二點半肖到快七點, 點了一堆煮過很香, 沒煮之前很可愛的…那些動物的肉的菜(註三), 總共花了五千塊, 平均一個人500, 我覺得很便宜耶, 唱那麼久, 點那麼~~~~多東西, 外加一桶啤酒, 我覺得很划得來, 有點愛上V-mix, 可惜嘉義沒有, 只有去丟錢的錢櫃…。

總算該是大家分手的時候了, 本來還想繼續ㄕㄨㄚ(四聲)ㄊㄨㄚ(有鼻音)的, 但我們的車程實在有點遠, Sandy 在台中, 我在嘉義, Regina在高雄.., 高雄耶, 如果能過夜的話, 就太好了, 晚上還可以請Cecilia帶我們去夜店.., 想想也好久沒去這種是非之地了..。和大家互道珍重(不能再重了), 揮揮手之後, 大家各奔前程, 而我、Sandy、Regina搭上同一班火車南下.., 果然沒位子。
下屆爐主是Sandy, 所以地點很自然的在台中…, 唉, 真有點擔心到時在北部的…, 沒關係, 到時不來的, 上部落格把名字公佈出來, 再請大家評評理。至於到時要做什麼, 一天或二天, 我們再來投票吧!


------------------ 全劇終 ----------------
*註一:是Jessica老公,不是老公主,請勿誤會!
*註二:這個字,其實是Jessica老公自己編的,但編得好,效果太好了。
*註三:在此感念那些為大家犧牲的動物們,為了滿足大家的
    私慾而犧牲自己的生命,望祈你能早日投胎,重新做人!(冤有頭,債有
    主,不要找錯人了)

台長: LIHAMA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2006~年終藏王特技團之歡渡耶誕~趴特兒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