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14:36:56|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七月底就開始找房子(暫時還是租屋)
北區、北屯區這一帶的房子很不好找
當初我們的設定希望一房一廳~兩房一廳
要有停車位,當然租金也不要太高
找了兩個禮拜
發現這一帶的房子都好大一間啊~~~
實在不適合我們小家庭
仲介都說,乾脆買一間比較划算
可是我不想要買別人住過的舊房子呀!!
總之,那兩個禮拜,我們兩個就騎著機車到處晃
或是上網看租屋情報
最後,租到了一間一房一廳的房子
租金還算便宜
可是在21樓啊~~~
我娘超擔心地震跟火災
我安慰她,地震時,我們在高樓層,如果被壓,上面的水泥比較少
火災時,雖然雲梯車沒這麼高
可是要等直昇機,只要爬幾層樓就夠了
後來,跟KIWI聊到這件事
他突然提醒我一點:停水、停電呢?
停水還好,大樓有水塔
可是停電就慘了
我一定沒體力爬21樓
這個問題,我還沒想到解決方案


住這麼高,其實也有好處
至少夜景很不錯喔!
萬家燈火,不賴

不過好像就只有這個好處
曾經算過,從房間內準備出門
關門、等電梯、走到大樓外
這樣大概需要五分鐘
前兩天出去吃晚餐
走到樓下停車處
才發現少拿一頂安全帽
只好又走上去
前後花了十分鐘

而且,目前我們還沒等到汽車的停車位
大概是大樓裡有車階級的人太多了吧!
所以現在大頭先生下班回來
都要把車停在附近小學的駐車灣
然後再走回來
挺麻煩的耶!
希望九月可以排到車位囉!


這一年就暫時住在這高樓上
希望未來一年可以趕快看到喜歡的房子
然後買下來
然後開始20年的房屋貸款.....

不過現在還在猶豫到底是獨棟的房子好?還是大樓的房子好?
各有利弊啦!
只是還無法決定
慢慢煩惱囉!

台長: 小草莓 裝可愛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好可愛的猴子弟

遊牧民族在日本
呃.......你的煩惱好成熟阿........
我現在的煩惱如何安排接下來的五年的生活哩.....
2005-09-12 17:0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