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3 23:33: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哭了很多天,也想了很多天.....直到昨天,我突然覺得自己不能再耽溺在哀傷的情緒裡。我出去走走,看看紅花綠葉、曬曬太陽,就這麼的哀傷少了一些些.....

我想能拯救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吧!

說不哀傷了那是騙人的,只是我發現還有其他真的關心我的人在我身邊,給我支持,給我打氣,讓我有從愛情挫折爬起來的力量,原來其實這世界換個角度看還是美麗的。

這樣,對於堅持的那份情感,或許就能泰然些吧!至少我現在的心境真的是輕鬆快活許多。

或許,我太害怕失去後的日子不知如何自處,所以太強求一份感情的留下。現在,我想我想太多了!

日子一來,自己就知道該怎麼走下去!而且說不定比現在更精彩、更令人值得去擁有!

無論如何,我的堅持我還是會去努力,只是努力過後如果還是不變的結果,那我也不會太哀傷了。

台長: 喵咪老婆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