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3:59:4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有點忙碌了 也不知在幹什麼
快要期末了 什麼東西都感覺好趕
功課都沒有全看 挨 不知從何看起挨
要二上了 我也沒成熟些 還是一樣幼稚
要開始存學費 挨~我真有點想要回那一筆 可是..
狀況不允許阿 只能靠著辛苦猛加班吧!!加油加油!!

........................................................

公司 今天蠻好笑ㄉ 那死大鳥不趕叫我跟賊賊加班
叫一個第二天來的新人加班 他是白癡唷 新人一個禮拜內不用加班
智障 死大鳥就死大鳥 我想我完了 因為我忘了秤0.5份的筊白筍
挨唷~~~煩拉煩拉~~要打去嗎??還是 哈哈 勾錐名言 〝不理它??
明天可以看到勾錐ㄟ唷!!~~~^^

小血崩......腰好痛好痛 快要斷了 真該死
上個月早十天 這個月晚五天
又不是走三步退六步 也不是三跪九拜 幹嘛這樣對待我呀~~ㄆㄆ
我的身子也要養好!!!我要減肥...越來越胖了
胃口也越來越大了 每天早上的胃痛 要去看醫生ㄇ??

台長: R ܤ Wei ܤ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