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4 23:59: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J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y afternoon…
和丫瑋看完了妮可基嫚演的The OTHERS
在電影院裡被嚇的半死
新光13F點了支蛋捲冰淇淋
和好久不見的他聊起了近況
雖說很久沒聯絡
見了面仍可天南地北的聊
真辛苦了他下午陪我站在1F廣場看李威
還被我逼著要向他們揮手、大叫
20歲的我…這樣做會不會太白痴?

和他分開後已經是7:15PM
一個人轉身向後方的停車場走去
依稀聽到了一位嗓音渾厚女歌手的歌聲
是唱著英文歌的一組外國街頭藝人
本想說聽一首就走人的
沒想到屁股就這麼黏在椅子上了
感覺好像置身國外
許多人也都佇足加入了這場音樂的嚮宴
沒有強烈的燈光音效和華麗舞台
簡單的一支麥克風
簡單的一部電子琴
還有簡單的拉丁樂器
卻能帶動現場聽友們的氣氛

一個人的我
靜靜坐在角落感受這前所未有的music party
看著身旁同樣入迷的人
悠然恣意
或許老妹覺得我常做這種無聊的勾當
But…
要盡情享受不同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過的。

台長: 喬依絲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