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6:23:4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usiness Trip《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去玩了六福村星光票…隔天接到要上台北出差的訊息,真是料想不到的行程!回家匆忙整理了一大袋的行李,星期一下了班,便和Sandra直奔桃園中正機場…等待伊朗客戶抵台。沒想到華航班機又延遲,等到凌晨1:15才見他們出關,嗯~挺新鮮的、第一次在機場等人。

隨即坐上包下的遊覽車前往台北落腳處 ~ “THE WESTIN” 六福皇宮。本來和Sandra是要借住在她叔叔家,但因時間太晚怕打擾了,只好暫住一宿囉!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呢,2人房一晚就得花上5300…嚇得我們隔天就趕緊Check out,換到力霸飯店,不過貴雖貴,一客4、5百元的早餐還是有人吃的下去,真佩服台北人敢花錢的本領!

Tuesday,先到中和市拜訪了惠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規模還不小,聽說是股票上櫃上市的公司。而我的角色,就是負責陪阿度仔坐Taxi、聊個天罷了,要我翻譯啊 ~ 再說吧!坐在旁邊的我忽然有種深深的感觸,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聽他們一堆人在那邊講英文,全是什麼電子類專業用語,就聽的我一頭霧水,好慚愧哦!看了一些視訊的產品,在這兒待到下午4點多才離開。

傍晚,帶他們回飯店休息…由於他們是伊斯蘭教徒,所以有固定時間要pray,而且他們吃不慣台灣的食物,竟然還自備魚罐頭、一堆零食,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我可是退避三舍,因為他們的糖果實在是太甜啦!零食也是那種乾巴巴的nut,受不了。而其中有一位對我有好感的Hossein,送了一盒土產餅乾給我,但卻被我不小心打翻了!

晚上,又去逛了著名的攝影器材街—博愛街,Kellvin用美金現鈔買了一台最新的SONY P9數位相機,我們還跟店家討價還價了好久,最後才以 USD550.00的價格成交,哈 ~ 真好玩,中英文摻雜和計算機殺價,我想我們一行人讓店家應該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嗯…回到家休息、時候已不早了,第一天,用著還算可以接受的英文,平安地度過了~只是他們的口音真的很重,聽的有些吃力…


.....................未完待續。

台長: 喬依絲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