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16:56: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

一些元素

上班

耳環 指甲油 肚臍環

眉筆 睫毛膏 粉

娃娃 公仔 扭蛋

吉他 鼓 搖滾 抒情 藍調

電腦 漫畫 小說 繪本

床 電扇 暖氣

優酪乳 滷肉飯

是組合我的成分

簡單的東西

化學變化

混合物

就是我了

有點複雜

因為

過程中 總有點

心情的酵素

你給我 酸甜苦辣

於是

我的變化更大















剛再YAHOO拍賣看到一組JAY的公仔

我覺得你會喜歡 要買給你當情人節禮物

友為說我笨的可以

也許吧

不過想到你會喜歡我的禮物還是很開心



化妝化妝 上班上班去

新年快樂!!雖然我不快樂!!

台長: ⓣⓗⓔ-monste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