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21:26:03| 人氣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蹄上工II】- (27) FALL IN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馬蹄的話】

○●○●○●○●○●○●○●○●○●○●○●○●○●○●○●○●○●○●

有一件事我必須和你坦白的,那就是我從來不看連續劇也不看愛情小說,生活中我對別人的愛情故事也沒興趣,所以每次我寫到愛情的部份我就會卡住,但是不在小說加進女主角又是很奇怪的事,寫第一本小說時本來女主角我寫不下去就想讓她出車禍死掉,但還在醫院沒死就被網友強烈抗議,整個反轉了劇情,這次我也很想把EMMY弄死,因為我不會寫愛情小說。

不過被我借用名字的愛咪(EMMY)小姐出現在留言版上,現在不好意思謀殺她,唉,算了....

其實整個故事我連結局都想好了,故事有兩個結束版本,端看我的隨興寫法囉,愛咪小姐有一次跟我說一定要去租韓劇「藍色生死戀」回家看,她說每一集她都哭完一整包衛生紙,我很好奇的租了前六集回來看,哇,好里家在,還好沒全租回來,我看了三集就拿去還了,我很納悶:這戲好看在哪兒?

後來,愛咪小姐罵我烏賊,我反問她啥是烏賊?

原來是台語沒血沒目屎(沒血沒淚),也就是罵我不懂愛情。

看來好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喔,不過,愛咪小姐,馬蹄會寫小說耶,還寫過劇本呢。

○●○●○●○●○●○●○●○●○●○●○●○●○●○●○●○●○●○●

〈本文開始〉


「明天我在台北有簽名會,你要不要來啊?」

「方便嗎?妳一定會很忙不是嗎?」

EMMY 打電話問我能否出席簽名會,我在猶豫用什麼身份去。

「你不來捧場喔?萬一都沒人怎麼辦?」

「妳在說笑喔,聽說妳現在紅的不得了,怎麼可能沒有歌迷呢?現在幾乎走到哪兒都聽的到妳的歌呢」

「好啦,不管啦,你明天要來獻花給我,我要去彩排了……..我再打給你」

唉,這麼忙還記得要打電話給我,如果她不是個歌手那該多好?

沒有任何想法的我還是到了簽名會的現場,我並沒有帶花因為我只想遠遠的看她,舞台上的EMMY神情愉悅的和歌迷拍照、簽名,圍繞她身邊的工作人員也很多,主持人不停的營造氣氛拉抬她的氣勢,EMMY配合著一下簽名一下唱歌,一個多小時的熱鬧她馬上又被簇擁著上車離開。

我還是一個人站在遠處,腦海中返復的回蕩著她剛剛唱「交換日記」:

今晚想和你交換心情
想把愉快的一天交到你的手上
透過日記完整的傳真我的喜悅

今晚想和你交換心情
想告訴你今天的所有委屈
因為你永遠站在我這一邊

今晚想和你交換心情
想分享給你我的異想天開
一直只有你能夠清處瞭解

今晚想和你交換心情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這是放心裡的一個小秘密

今晚想和你交換心情
我知道你需要一個擁抱
但是不確定我該不該伸出雙手

於是

我還是寫了我的日記
裝在機率的瓶子裡丟進漫無目的的網路大海中
飄流在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無預設立場的盼望
能不小心交換到你的心情

週末午後的西門丁人潮來來往往,我在人多的地方會不由自主的寂寞起來,我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是不是歌詞影響了我,天空的雲層壓的很低連一抬頭看都覺得喘不過氣。

對於EMMY我是不是已經愛上了她呢?不確定的感覺讓我看著她離開時突然不知所措。

獨自的遊蕩在熱鬧的街,我想著工作上難解的問題、想著EMMY,但是無論怎麼的不想了心中卻像關不掉的收音機,不斷的哼唱著同一首歌。

~ 養成看完去按一次《推薦》的好習慣,好嗎?我最親愛的朋友 ~

★☆★☆★☆★☆★☆★☆★☆★☆★☆★☆★☆★☆★☆★☆

請按一次 愛的鼓勵 讓我知道原來網路塗鴉並不孤獨

請按一次 推薦 推薦給更多的朋友們

作者:馬 蹄 ( MARTY CHIH KUANG CHANG )

MSN:martychang510@msn.com § ICQ # :12855189

E-mail:taipeimars@ms93.url.com.tw ─ martycha@ms2.hinet.net

MSN 社群:http://groups.msn.com/DEARMARTY/_whatsnew.msnw

◎ ┤ 網 ‧ 路 ‧ 精 ‧ 彩 ‧ 所 ‧ 以 ‧ 我 ‧ 在 ├ ◎

★☆★☆★☆★☆★☆★☆★☆★☆★☆★☆★☆★☆★☆★☆

台長: 馬蹄
人氣(7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