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2:24: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12月30日 清大網球社&清大化工04級 期末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大網球社在2003年的活動 就在昨晚"喜憨兒"的溫馨聚餐中 劃下完美的句點了~

雖然這學期我礙於實驗 課業 上了大學頭一遭這麼疏於練球...(網球)

但 這麼盛大的期末聚餐 我可不能再缺席囉~ :p

特別是 這次 教練在百忙中 抽空前來共襄盛舉

所以說 這次期末聚餐 真的是個圓滿的活動呢!

而今年聚餐神奇的是

去年在大樂的期末交換禮物活動 是宜平學妹抽到我的禮物

而今年 我準備的小禮物(沙漏) 依舊被她抽中了... @@

真是太巧了吧...天ㄚ 呵 呵~

之所以準備沙漏 除了金錢因素外 還有另一層意義呢...

有感於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時間 就在一分一秒之中 悄悄溜走了...

所以 我也在歲末時分 送自己一個沙漏

爲的 就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Time waits for no one!

看著沙子慢慢 慢慢地漏下 心情也隨之沉澱 看著沙漏 心情會有種異常的鎮定

這種感覺 說不上來...

唉...唯一遺憾的地方在於 因參加了網球社的聚餐 而錯過了同一時間在"趣味一下"舉行的期末班聚

不過 在回來的路途中 意外的在赤土岐公園遇到同學們

ㄧ看到同學 我彷彿就像一個行走沙漠中的旅人 看到綠洲一般

不假思索的 衝向大家~ ^^

看了一下 才知道 原來他們在吃完火鍋後 在公園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咧 呵~

一個一個點名 誰也逃不了 哈 真好玩~

雖然 很多人都不好意思回答那些太隱密的私人問題

不過 像這樣幾乎全班46人聚在一起的盛況 應該很難再見到了~

清大化工04級 真的很像一個大家庭

身為其中的一份子 何其榮幸啊~ ^_^

呵 好險後來沒有念台大化工... 否則 此情此景 都將馬上煙消雲散囉 ><

嗯 比起網球社的溫馨 班上同學四年的情誼 更顯珍貴呢!

昨晚 是我在2003年的歲月日記中 最璀璨難忘的一頁啊~!

台長: 永恆星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