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3 18:30:53| 人氣649| 回應0 | 下一篇

學校社團最後一次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中山工商社團最後一次上課是成果展
因為我們是造型氣球社
所以歸納為靜態成果展
再加上學校給每個社團老師的參加成果展的單子
我並未勾選參加!
所以原本打著輕鬆上課
瞎混渡過最後一堂課...
結果接到大頭打來電話
說他已經在學校了
而且...個社團都要做成果展!!
因為學校把每一個社團都在操場擺一張桌子
動態的在舞臺表演、靜態的就在現場展現
啊!!!>"<
好家在~原本今天不打算帶氣球
想說算ㄌ~最後一堂課
我做給他們好了
於是乎我就把整袋氣球帶出門
ㄏㄏ~~~好家在!
.
.
.
.
.
.
.
.
.
.
.
到了學校
直奔操場
看著幾乎不會做的學生
老師只好自己下海了
就作帽子好ㄌ
於是乎我和大頭就一人作一頂帽子消磨時間吧
原本想說平淡無奇的成果展
竟然看到了~老外!?
一家人出遊阿~~
呵呵~一家人出遊的時候
最能夠吸引小朋友的就是什麼?
答案是...........氣球!
不遑多讓~小朋友ㄉ目光注意到氣球了
我也當仁不讓的對她們招招手^^
緩緩的走到她們面前
簡單的問候一下~就把她們吸引到我的攤位囉
所以有了老外一家人站台
我們造型氣球社的攤位
當然就人滿為患囉!
.
.
.
.
.
這件事給我們一個結論
就是~老外真ㄉ有吸引力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奇魔誌小丑世界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活動大紀事 |
此分類下一篇:怡青幼稚園之故事城堡闖關遊戲氣球教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