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1:17:2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處變不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能夠事事都處變不驚
我覺得沒半個 任何方面的事情
當人心中一直都在是不是 該不該 能不能 好不好
久而久之 都會感到疲倦
生老病死 能夠平凡其實說容易很容易 但有些人是說困難很困難
這世界有太多的是非 永遠避免不了 但是非都是人的產品
因此世界和平不是不能 就因為是非都是人的產品
一個男人常常告訴我 女人總有千千萬萬的離開的理由
一個女人常常告訴我 這世界好的男人少之又少
愛情 只有好的男人與好的女人能好 壞的男人不能與好的女人
好的男人不能與壞的女人 但好不都是好 是真的好與真的好
一直秉持著要平凡的我 處變不驚對我來說 還有很多要學習
眼見不為憑 心想不為痛 是現在自己心中的思想
常常告訴自己要記得自己曾說過的話 即使忘了還得快點默默自我調整
我想我是會一直是這樣的了 一輩子都在學習
最近寒流似乎要走了 想想今年的冬天 充滿冬天寒冷的氣息
之前吵的很熱的全球暖化議題 或許科學家還在觀察 或許 對
於全球暖化議題 國際氣候會議還沒有新議題吧 這問題應該是一直持續的吧

台長: Pow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