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1:39: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
是畢業後
第一個淡江聖誕節
能回去 真的很好
匆忙的從中國趕回家
在家準備準備 屁眼堯
已經在等我
很快的 到了竹圍
就像以前一樣
一起從竹圍
搭著捷運 到淡水
再搭著公車
到學校
走到校門口 就感覺得到
人非常多 多到爆 罐頭 阿Jay牧師等都到了
會了一下 跟堯就先進去 越走進去
感覺就越酷 好特別好特別
遇到很多人 你說的似乎沒錯
以前 大家好像真的太高調了 哈哈很蠢
繞了一下校園 多有感觸 不是簡單兩句就說得出來
最後大家都在大門口鬧趙X光 一直鬧一直鬧 他的屁股根本被摸到要長繭了
哈哈 噢不拜託 想到一句彎彎說的:「你不知道兩顆梅花在外島多大尾」
趙X光:「對阿 你才知道多大尾咧」嗎的快笑死了
很快的 我跟屁眼堯 就先去等公車了 沒搭淡板有些可惜 搭了紅10
直接到竹圍後 一樣的 就像那時候 去吃Pizza 聊了好多好多
真的 聊到最後那些 沒有你 我可能 還真的都在那死死的狀態下
可以說是你把我拉回來 拉回到我之前的樣子 態度等
你整個就是讓我的神回了過來 雖然不敢說完全 但我知道 差了很多
我的神是不是會漸漸回到之前那樣活力與衝勁 不在是昨日之前的死氣
你說的都好神 沒錯 我真的是心不變 態度變了 沒有昨天 沒有與你暢談
不知道我會死到什麼時候 沒錯 將心比心 噢拜託是我拿手的阿 怎麼明明心裡想做的 想什麼 想很多 但都做不出來 跟之前差很多 被你一提 被你一點 整個回想過來 神似乎也回過來 是 那時候的我 用心什麼都做的美好 真的 把我拉了回來 好奇妙的感覺 恩 我也是最了解你的 哈哈 不愧是屁眼!!
那時候的衝勁? 或許慢慢回來 為了心中所想的 都去做出來 酷!!
結果 聊到最後客人只剩我們兩個 十點多 準備離開了 下樓梯前發現店員沒說謝謝光臨 到了一樓發現二樓馬上暗了下來 原來 他因為我們 不能下班 笑了 但好愧疚 哈哈
恩 原來現在你也滿多時間 當然 有空一定去竹圍找你吃飯。
:)

台長: Pow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