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6:30:5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
大清早
今日是禮拜五 能騎車去學校
只有下午三節管理學
沒事早上補什麼三節資概課
真它媽的蕭世平(體育老師)
8點多 北車載永鈺
一個紅綠燈
我:昨天怎麼了
永鈺:分手快樂阿
我:那現在還OK吧
永鈺:OK阿
我:真的OK嗎
永鈺:恩 還好啦
我只能說你很行
到學校了
巧遇黑黑
麥當勞買個早餐
哈哈今早又是那兩光店員
點完餐
有個可愛的老公公來到旁邊
老公公:我要豬排鬆餅
兩光店員:飲料可樂嗎
老公公:奶茶(國語)大杯的(台語)
兩光店員:大冰奶嗎
老公公:蛤
兩光店員:大冰奶嗎
老公公:恩..恩西..溫欸啦
老公公:(看著上面點餐目錄指著豬肉鬆餅) 我那旁邊的餅不要(台語)
原本已經稍稍微笑的我 此時笑了
這是很標準的豬肉鬆餅不要餅阿
還真的給它發生
下課了
晚上
先回來吃個飯就跟永鈺再去善導寺找我的醒吾大樓
不困難 很快就找到 恩 永鈺先回去了
基督之家 Friday Night
一上去 已經開始了 那時教會的味道 今天又稍微顯現
恩 我該好好加強英文 討論時 對話時 根本無法完整說完一整句
酷死 9點多結束後 順便載一個育達的回蘆洲
回家途中其實永鈺已經在善導寺等我
到了 上個即時 雅惠打來 恩瞭了
再前往市民大道忘了啥路載永鈺
跟大家約在西門六號等
沒多久 會合了
永鈺丟下給俊彥
返回蘆洲 雅惠還沒好
等等等 回來把電腦關掉
好了 前往新莊再去老地方士林麥當勞會合
一日 士林路來回跑四趟 早上一趟 晚上跑三趟
樓下休息一下 哈哈我餓了 點了外帶
人都齊了 陽明山看一下夜景
我的麥當勞還放在車上 根本都冷了
人不多不少 很蠢的還怕 我的麥當勞會不會被偷走
智障= = 之後臨時大屯山
今夜不宜上山 徐維載永鈺小車禍
還好都擦傷 路途時 起霧了 霧越來越濃
整個景象就是毛 很快的下來 大家此時最想要的就是溫暖
不多慮直接就是竹林餐廳 雅惠說今天騎車都怪怪的
我問為什麼 也說不出來 還說不知道是幻聽還啥
一路上都聽到 我問聽到什麼 卻說下山再說好了
毛死人 途中停下來的時候 我也莫名恍神了幾秒
太多說不清 一切毛 到了竹林 棒 很溫暖
我的麥當勞 竹林餐廳外帶麥當勞去吃
酷阿 室內並桌後 開始七嘴八舌
雅惠說了 一路上彷彿一直聽到淒涼的怪音樂
哈哈 或許現在溫暖了 毛不太起來
拿起我的麥當勞 很酷 不能吃了
薯條冷到難吃 你們還是吃掉
漢堡 變可樂漢堡 上層沒事
下層變可樂 冰冰溼溼的超噁心 保證都不敢吃
沒想到大白還能吃掉 還很故意的好吃樣 我可憐
這一待 待到五點 下面就是忠誠路 此行漸漸結束
雅惠家後 天已經微亮 慢慢的 我到家了 噢棒
我要睡了 兩點醒來 怎麼 我似乎病了 不只渾身不舒服
心裡的難受 又浮在我身邊 我周圍 我 又想了 我 又難過了
好沉重..真的好沉重.. 先去洗個澡 三點公司用電腦

台長: Pow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