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2:56: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哪會懂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說什麼
誰懂這些
沒什麼
就矛盾而已
這種感覺
我問阿
什麼東西害的
我越來越why
但我就總是會去看到
我也沒辦法
當你知道 問我 ”怎會這樣”
我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我自己都無解 無言 無奈 傻眼嗎
可能有傻眼 可能有腦子停頓一下
可能有心 亂了一下 感覺是很酷的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不想多想什麼
就因為不想為難(或許)
而我就是會去看到 沒辦法
但看了..我怎麼看得懂..
要我怎麼對自己解釋 酷死
誇張點是 心裏還會常想了一下
(我是白痴嗎 什麼都不懂 我真笨(嗎))
回想起那天自己心裡的作祟
那莫名的預感 一切準的很玄
玄到越來越相信老天考驗我 安排著一切
現在的我 開始又出現稍稍的小預感
不知道是什麼 你問我 ”什麼預感”
我會說”不知道 是不是好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目前的預感還不夠濃吧”
如果這預感真的又形成
這次會不會又是準的那麼玄 越來越相信老天在考驗我
安排著一切 噢拜託 都酷死了
這些日子 至今天的日子
不時常常看到些小地方 不管是在哪
哪個大地方 哪個小地方
都讓我覺得太玄太奇怪
越來越相信老天安排著一切
還有的是我不是什麼都能解決
又或許是好了
但我的心沒那麼大顆
一堆那些雜事
很多都容易解決
何必都去複雜化
不完全屬於我的事情
我沒那麼偉大
我打的一直都很口語
我又不懂了 但卻告訴自己依然做好自己所堅持的


就好了


台長: Pow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