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04:29:49| 人氣975|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y Days/序] Too Much to Do, Too Littl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十點疲累又依依不捨地回到Toronto,到現在連整理相片的機會也沒有,也還沒想這次要用怎樣的報導方式來介紹這次的Gay Days @ Disney/ One Mighty Weekend experience。再給我點時間吧!

不過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總結的話,大概就是”Too Much to Do, Too Little Time”吧!!
(然後用中國新年春聯上下聯法,橫匹放”Too bad I’m not single..”或”Why I’m not single??”.. lol) --> 相信我!我可是在那邊乖的很的!

p.s 其實現在還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後悔自己在去活動之前就自行紕漏消息.. 在某場party跳到一半突然發現有大型的專業攝影機在拍(就一個cameraman在背機器另外旁邊還站個人在指點主導似的),當下還有點給他臉紅尷尬的對鏡頭笑了一下,然後想說人家應該就會走掉了,沒想到又跳了一兩分鐘後回頭一看攝影機還在那邊..。事後開始強烈懷疑自己會被剪進什麼影片去說..

台長: @
人氣(975)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星人報天下事 |
此分類下一篇:[Gay Days/1] Gay Days @ Disney
此分類上一篇:Getting ready for the Gayest place on earth

阿尼
這還蠻容易解決的,就發現時,寫信去請它們拿掉。
2008-06-11 15:19:03
Ken
Dear @,

我覺得亞洲人在美國可能比較&quot稀奇&quot,去這種活動或是gay bar的活動,常常都會變成人家拍照的對象。像以前台灣活動如果有外國人出現,攝影機也會猛拍...你就大方的做國民外交囉。

Ken
2008-06-12 10:47:10
@
ㄟ.. 我想這是有點會錯意了..

我沒有一般人&quot藏在衣櫃&quot的問題.自然不是因為被拍到有被貼出來的可能而困擾
相反的參加舞會被注意甚至被拍到其實應該是要感到欣喜或是一種肯定.寫信去請人家拿掉好像有點賞臉還不要..(我想另外一來國情風土也大概大不同.今天我要是是主辦單位或是cameraman可能也會反問:那既然你要躲在衣櫃幹嘛來參加活動?!要來還怕曝光?! --> 這另外可以回頭討論到這就是為什麼當年N`Sync的Lance出櫃時其實大家都再說,如果真不想出櫃.就不會在一年到頭最gay的時點去最gay的地方了!!!<--所以想想在不同社會風情生活下久了價值觀真的是有不同哪!)

話說回來開放不代表我想讓任何人(尤其是我不認識的人)都知道甚至有機會造成生活上或私生活不必要的困擾阿..
我想任何一個blog版主其實對這樣的東西的原則都大致相同:對讀者或網友其實是也愛也怕.

我連msn不知道怎麼流出去的碰上明明一週上沒幾次msn卻到了讓我懷疑被堵人每次上都會碰到,然後說&quot我想跟你做好朋友&quot的都已經尷尬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話聊什麼天而覺得很困擾了
那種像Noel跟澳客在路上走路被人回頭莫名其妙的拍照事後才恍然是讀者的事.我是希望一輩子都不會碰上..
阿如果是在逛街走路或在pub裡面突然有人跑來跟我跟匈牙利先生說“我知道你是誰喔!“(還用一副I kne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的口吻).我想可能當場興致就沒了.連party也不用玩了..

所以可能會後悔不過是過去我貼私人照片我有掌握放多久放好玩想收就收的權力,現在則不同.
(且其實以前就有被那種活動的專業攝影拍過放到活動集錦去.但我不說也就沒人知道.. 我記得Ken也說過跟Max去Pride被拍.但是說得保守又其實不是容易找起的大活動.就沒人可以查的到了~)

阿尼自己也有自己的版應該也多少懂這類過度熱情的事吧..

不過覆水難收..也早就來不及了 我還是會花時間好好把gay days介紹介紹的..
2008-06-12 11:12:49
Wellesley
”Too bad I’m not single..”或”Why I’m not single??”嗯,還好 you are married and monogamous...不然@ 那麼受歡迎,人見人愛的,可能早就縱慾過度,精盡人亡了 ;P LOL

朕覺得被拍到就算了,只要不要後來看照片或錄影帶,發現:『哇,怎麼看起來那麼恐怖?一點也不像我啊!』就好了!well, I am not talking about my personal experience LOL
2008-06-12 18:14:35
MJ
老實講,我有點難想像 gay days 之類的活動會跟 Disney 連在一起,因為我大二那年去 Disney 覺得好玩的遊樂設施沒幾項,吵鬧的死小孩到是一大堆﹝難道會是因為傳說中的「每個 gay 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所以還蠻期待 @ 的介紹,看這兩者是怎麼連到一起......
2008-06-13 00:47:53
@
LOL.
Dear Wellesley,

如果你有跟我出去玩過就會知道那種事原則上很難在我身上發生.我其實是boundry跟discipline觀念很強的人.有的人可能甚至可能會覺得我放不開(或至少放的不夠開)

這跟我平時聊天講話打屁活潑的個性可能不大一樣.也其實有時會讓人訝異.
舉個例子.剪了我跟匈牙利先生頭髮剪了兩年半的設計師這次要跟我們一起去看Madonna演唱會.結果在這週出門去gay days前搞頭髮造型時聊天.因為他提及他跟他男朋友的相處互動.才發現原來兩年多來他一直以為我在我們這對裡是比較像他,比較愛玩也放的開的.而他男友跟匈牙利先生是比較嚴肅並會下比較多規則的一方.譬如會在party中勸酒說&quot你喝夠了.這是你的第五杯martini了&quot等等. 結果當然是完全相反!(事實上我自己當然是不覺得什麼.. 且說實話大概像我這樣出身的也大概都是差不多這個樣子-->未來有機會再多講吧..)
所以要我玩到事後看照片或錄影覺得當初自己怎麼醉相那樣難看的機會很低.可以到要吐或頭髮散亂衣著不整之類的更幾乎是零

不過當然這前提是你提的&quot怎麼那麼恐怖&quot的理由在自己.我倒的確同意如果不是一般專業的攝影機(就那種鏡頭大到像是天文望遠鏡一樣的).其實在club裡面拍起來多半都挺醜.所以跟朋友出去每次年紀輕一點的朋友老愛用小相機或甚至手機相機拍什麼facebook pics(甚至還給我玩即時上傳),我通常都是直接拒絕.那種十張拍出來有九張會像是被鬼打到一樣..不是乾冰加上燈光效果讓人覺得背景有如倩女幽魂.加上燈光昏暗跟入鏡人小微醺臉又紅又腫然後再加上不自然的閃光效果跟也是微醺的相機持有人亂搖一下.的確是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所以回過來就像前面說的吧! 我不介意人家活動單位拍阿.也不是第一次參加活動被拍了.如果真介意還能讓你封為party queen第一把交椅嗎?:) 如果是這樣做circuit boy也太不上道了吧?:p
2008-06-13 01:34:25
@
恩.. 不過還是得做個小聲明.&quot被拍&quot並不等於&quot受歡迎&quot阿! 每個跟我去的朋友都比我受歡迎哩!!

我想除了前面說得天生性格使然外,being married and monogamous久了(然後加上你的另一半是忌妒心超強的天蠍座時)另外的結果就是自己會知道分寸.所以參加這種活動時都是除非跟自己很熟的朋友或朋友的好朋友可以跳dirty dancing外.剩下都自己跳自己且保持適當距離不做肢體碰觸.
尤其這種地方會有不少人用藥(或爛醉,結果給我感覺是一樣的).貼舞一跳有時就給人家錯誤的訊息了(事實上我通常甚至極少四處張望.眼睛不是看朋友就是稍微微低30度角.一來如果看到那種吃藥的人的眼睛其實像禿鷹或夜裡的狼實在很嚇人.二來當你跟這種眼睛對望上了時人家很容易以為你對人家有意思!).

所以除非是那種熱情到直接黏上來或直接一把抓的人.加上我人又不高.大多時候我都並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我(眼睛通常都只到人家胸部了還又往下看..)

所以通常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有多受歡迎的啦!
2008-06-13 01:36:21
@
Dear MJ,

照片初步整理好了.所以大概週五晚上回去比較有時間就可以開始貼了吧!
2008-06-13 01:37:19
阿尼
對呀!去跳舞都愛到處看,第一,本來出來就是想出來看漂亮的男生,第二,要提防色老頭,第三,找人來瘋的人一起瘋,這樣比較有趣。這倒底是個壞習慣嗎?
2008-06-13 03:43:47
@
恩.. again.. 這證明其實我是很乖的.coupling久了後自然會讓你有些東西自己知道收斂甚至在少去招惹麻煩下整個言行都會有點不同

如我朋友是single所以當然也就不會管這麼多了.朋友跟我對FL人的感覺就挺不同的.寫文章再說吧..
2008-06-13 18:48:11
@
另外昨天在我超級networking的管道大概知道是被哪個單位拍到了.且大概知道會在哪裡被用上(還在剪輯後製中)
百分之三百地該感到光榮且百分之三百如果要求人家不要用簡直就是賞臉不要還得罪人

不過anyways那部份的資訊我就不再公佈了..
2008-06-13 18:5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