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21:22:07| 人氣1,2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NN主播出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惜,先高興的不要太早!!並不是大家期待的CNN主播Anderson Cooper,而是另一位CNN的Headline News(頭條新聞)節目主播Thomas Robers。

Roberts主持的時段是下午的4-6點,不算是特別好的時段,也同時,一般上班族大概也不大可能看到他的播報。他在前前週稍早的一個全國性GLBT新聞人員大會(National Gay and Lesbian Journalists Association conference)中當了來賓致詞出櫃,並對其他新聞人員這樣喊話:“When you hold something back, that’s all everyone wants to know.”

這個新聞我算挺早就聽到了,不過一直在等整件事的後續發展... 果不其然,被我料中: 在Roberts公開出櫃後(且還不是像Lance Bass用登上雜誌封面的方式地大張旗鼓出櫃),CNN決定來個主播大洗牌,Roberts的節目遭到腰斬,同時他和他的搭檔被告知“靜待後續安排“。

國外的一些同志新聞/雜誌網站或個人的blog都有不少的聲音浪潮,諸如“Anderson Cooper你在哪裡?!“、“如果你的公司是會因人性向而解雇員工的,請有點勇氣出面譴責並辭職!“等等。

很可惜的,這條新聞再度證明撇開像自己父母家人或親密朋友等出櫃可以得到張開的雙臂外,在現在絕大多數的職場裡,仍然是很閉鎖甚至homophobia的。
另一方面當然也同時,Roberts的主播時段對象多為housewives跟在家的老人,美國廣大的housewives可就像Desperate Housewives裡發現自己兒子是同性戀的Bree那樣,不知該怎麼接受這個事實。所以一如之前N’Sync的Lance Bass說以前在團裡面不敢出櫃一樣,都是商業的考量。

有趣的是,稍微觀察以前網路上的消息,長久以來比Cooper還要男人樣也straight-acting的Roberts所受到的流言流語要少非常多,以致此次的出櫃似乎“嚇壞“不少人。
也所以我想我不會特別去譴責或怪Cooper到現在沒發一語也沒表態,畢竟他有自己的工作權,不過我想他的壓力應該也是不小才對吧!同事用這樣勇敢的方式出櫃了,圈內人或圈外人都在看,Cooper有沒有什麼聰明的方式來出櫃表態又保住自己的飯碗,還得在一面倒女性觀眾支持甚至一面看新聞一面流口水希望可以咬他一口的情況下還繼續支持他;畢竟如Roberts說的,When you hold something back, that’s all everyone wants to know.祕密是沒辦法永遠藏下去的。

台長: @
人氣(1,28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外星人報天下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下個可望通過同志婚姻的國家是..
此分類上一篇:瑪丹娜前進莫斯科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真是太讓人驚訝了
讓我經驗的不是Thomas Roberts 是 gay
sorry..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沒看過他主持的時段
但是他看起來也是很可口的師奶殺手級.... ;p~~
我想當初 CNN 讓他主持那時段也是有經過”考慮”的
讓我覺得最驚訝的是....
連 CNN 這個讓我覺得最 gay friend 的電台都這樣
那其他電視台內部的 homophobia 更可想而知
(尤其是 fox.... 保守到讓我覺得受不了)
唉.... 真是同志仍須努力阿
還是希望 Anderson Cooper 能早日”回頭是岸”
但是我想他為了保有他目前 CNN 一哥(?)的地位
至少這幾年看他出櫃還是遙遙無期吧
尤其是看到這個小老弟的前車之鑑...
2006-09-19 04:52:27
@
Dear 中西部,
老實說我確定很久以前看過他的播報,但是卻不記得他的名字(總之就是對這張臉有印象就是..)
的確可以感覺讓他主持是有特別選過的,比起Cooper的書卷氣,Roberts的長相其實應該更是一般女人心目中英俊帥挺高大的白馬王子
所以也大概因為這樣,就讓他換時段吧?(什麼時段是gaymen最愛看新聞的時段呢?:p)

至於Cooper我想也是遙遙無期吧!
2006-09-19 07:39:12
Stevie
Dear @,

Well i would say there is no such time as gaymen favourite CNN time, how many of your gay friends constantly watch CNN to get news update? Though it’s sad but most gaymen tend to like clubbing, sauna & all that.

I hardly get hooked up in the book store that i oftenly go to, probably i have got the wrong spot to cruise. (:P) That’s not the point here, hon.
2006-11-11 08:0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