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01:29:05| 人氣539| 回應17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ronto Pride 2006 Parade之eye candy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完“有意義“的Toronto Pride Parade,當然是不能免俗還是有大家想看的養眼輯。(且看竟然沒半個人留言,連寫個“閱“字都沒有....#*@$&,似乎報導太不對大家胃口了...)

所以還是快貼眼睛冰淇淋特集好了!

最右邊的壯男身材壯的好像有一點點怪怪的(感覺像李安拍的綠巨人??),不過是我覺得這次表演者最可愛的,他有對我笑,可惜我拍出的照片有點糊掉了(相機太老,沒有防手震功能...)
TD是我們這邊最大的銀行之一,也是最致力於同志平權跟同志配偶員工福利的銀行之一。個人覺得這個員工挺可愛的...
揮旗子的可愛男..
照片沒照的很好,但笑起來挺可愛的可愛男(且算是natural smooth & toned..)

台長: @
人氣(539) | 回應(1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的多倫多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Toronto Pride 2006 Parade 之eye candy 下
此分類上一篇:Toronto Pride Parade 2006 下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唉呦.... gay 嘛....
總是也希望看點養眼的... ;p
只是阿....
Parade 帥哥輯只分上下兩集就想敷衍大家喔
而且裡面的照片中...
一半的猛男衣服包肉粽般穿的緊緊...

不行.. 不行拉.... 照片要退貨啦!!!
2006-07-01 02:13:17
Fali
銀行員長的真的很可愛, 不過再下來幾張中的人物 ,我真不覺得有好看到要冠上”帥哥”的封號阿?@@, 你家匈牙利還比他們好看多了!

退貨!退貨! 哈!哈!
2006-07-01 03:43:47
@
中間那張的黑人是給Vincent的
第四張的揮旗男其實我挺愛的,最後一張還以為你會說這是歐陸型男,其實在Paris Pride看到不少這種歐陸的自然fit&toned男說..
2006-07-01 04:02:26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我只是開玩笑的, 別介意阿....

有得欣賞就要知道感激了
還在這邊嫌東嫌西, 會被打入地獄的... ;p
2006-07-01 04:52:39
Fali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我覺得下篇的照片都很讚 ,這樣會不會扯平上天堂阿...@@
2006-07-01 04:56:13
@
為了你們可又祭出番外篇來了!這次由專業攝影師來拍!應該比較會選人了吧!

Dear Fali,
我覺得從背影看來,你們家的法佬其實應該才真的是帥到家了!(本來以為是你本人說~)
匈牙利先生現在已經不復年輕了... 白人畢竟老的比較快又比較明顯..
2006-07-01 12:07:17
Fali
喜歡TD這型的原因是, 巴黎gay多波西米亞飄泊帥哥族,很缺這類美式陽光男孩...

剛開始在一個晚會上認識法佬時, 覺得他真的很法式標致可愛, 不過一起生活幾年後 ,睡覺打呼也會覺得眼前的男人長相熟悉到跟”帥”字沾不上邊, 現在兩人走在街上還會討論別的帥哥穿著打伴長相等...野花還是比較具有神秘的眛惑...:)

跟法佬現在在網上一起看你跟匈牙利先生的合照, 我們覺得以匈牙利先生的型老了之後也該會像,天才褓姆劇中那個男主人一樣迷人.:)
2006-07-01 19:16:49
@
這部份我同意你,其實尤其這次整理(跟抓取)各地的Pride照片時,更加比對出美國真的就是陽光男多,同時健身運動的肌肉崇拜讓很多陽光男除了打籃球跑步等肌肉結實外又更加膨大明顯

歐洲的型男其實多偏自然,我絕對相信(也同時有看到)歐陸也有肌肉男,但事實上是偏少的,在歐陸呆過快要半年之後,我相信如北美這種“高樓大廈式住宅裡面必附健身房游泳池等基本設備“這種事絕對是北美的專利。歐洲普遍的健身房運動風還是沒有那樣盛行,一來健身房沒這麼多,二來貴的要死,三來我想就是你說的那種“波西米亞飄泊帥哥族“盛行,除了少數崇拜那種練究來肌肉外,其實還是以這類“自然就是美“的觀念成主流。簡單說大概就是即使要壯,也是精壯或自然fit,不需要beefy。

至於加拿大則其實跟不管從社會制度政治到消費文化有的沒的一樣--永遠就是在美國跟歐洲的中間!
所以我覺得肌肉崇拜也不是沒有,但大概50%50%,要找陽光男,有。要找歐陸版的自然可愛男,也有。且帥男的比例是越到法語區比例越高,帥哥的合格線也就一直往前推進
也同時,就如混種常會讓動植物變得更棒一樣,我一直相信混血常會創造出更多更美麗的小孩(男女都一樣)。加拿大是個標準的移民型國家,移民規定時間上不同而國家來源不同,但當你從英國跟整片歐陸這樣移來不同地區來通婚後,自然小孩就是臉型可能像英國荷蘭,頭髮可能像波蘭又哪裡的,身材像希臘義大利或什麼的了..
2006-07-01 20:45:39
@
不過這次看了這麼多不同種類的帥哥照片阿..其實我覺得我心中的第一名是Bryan照到的路邊天菜說! 只是我不知道他跟我心裡想的天菜是否視同一個人(我的猜測可能不是,因為我喜歡的在邊邊,被照到側面而已,且好像焦距釋放在另一個人身上,所以我喜歡的那個比較沒有照的那樣清楚~:p) 我覺得那個人身材好,但不會太過(如北美的那些),且從側面覺得臉看起來非常姣好
第二名的話大概就是L.A那個被我說可愛的男生吧!

然後阿.. 我同意你說的,一起生活以及時間加上如果有吵架等摩擦跟其他壓力的確會讓人慢慢覺得眼前的男人好像跟帥/可愛越來越連不起來
路邊的野花跟野貓總是“看來“比較神祕性感
不過我卻也相信任何野貓到頭來其實是跟家裡這頭家貓是一樣的--不是說sex會一樣,而是如果要重新來過一段relationship,其實即使沒碰到現在這段的問題,照樣還是有其他東西要摩擦磨合,等到時間過了,野貓也又不復神祕美麗可愛而又如家貓了

至於那個天才保姆阿... 我想你們真的是看走眼了說!!! 我這次乾姐來,因為他之前在匈牙利也呆上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之前見過匈牙利先生時因為時間太短並沒有說什麼,這次再來結果終於忍不住地說:”其實你並沒有很像匈牙利人”!! 然後匈牙利先生竟然也點頭表示:大部分不認識他的人會以為他是俄羅斯來的(當然如果已經有名字介紹就不會了,因為匈牙利先生的名字不管是first name或last name都非常的匈牙利,簡直是匈牙利的市場名~)
然後我才更恍然大悟當初(其實我有寫到)我說看SATC最後那季的Mr. Russian跟匈牙利先生(尤其現在皺紋開始長了之後)的相像,匈牙利先生只是笑著不說話,原來是默認他自己覺得也挺像的(不管是臉型、說話表情與挑逗裝可愛神情,他真的都超像那Mr. Russian)

所以總之跟那天才保姆之英國男主人之紳士風,其實應該是有段不小的差距的~:P
2006-07-01 21:01:48
中西部可憐蟲
看完大家的精選照片之後突然有個疑問
西方人有胸毛的不在少數
但是為什麼站在車上的猛男都把胸毛剃掉?
因為覺得不雅觀嗎?
胸毛也很性感阿.....
還是只有我個人的感覺有問題.... 困惑...
2006-07-01 21:02:38
@
毛的問題值得寫一篇文章來討論~ 下次來寫!!:)
2006-07-01 21:05:18
Fali
加拿大給人的感覺是有一點法國蘇打加美國萊姆的味道呢!!

我個人也頗欣賞個性open mind笑容燦爛的加州邁阿密這種濱海陽光男孩, 身材壯的當然賞心悅目,不過交往的對象還是希望平實點就好...

瑪姐說 :”拒絕得不到的就是一種魅力”枕邊人都已經得手那麼多年了, 一翻身就可以抓一抓他, 踢他一腳, 再說他帥... 實在是...@@

另外,你跟匈牙利先生不是才在一起兩年? 兩年內是會長多少皺紋阿?@@ 你是把他操到怎樣了??SATC的俄羅斯先生看起來陰陰沉沉的, 跟你po的這張實在完全感覺不同...

and 毛這問題真的很玄 ,胸毛長的順的話當然不用剃ㄅ, 如果亂長顯得髒的話, 還是剃的好 ...但抱在一起時, 毛根又會刺痛沒什毛的亞洲同伴, 很是兩難...
2006-07-01 21:59:40
Vincent D.
@:

你前面不是在大肆批評魁北克的人頭腦壞去,幹麻不融入加拿大硬要顯明自己的法國因緣,現在又說『而加拿大則希望讓自己兼容並蓄地把自己的國家變成一個“馬賽克“拼花圖案--亦即整體是一個漂亮的圖案,但細看每一塊角落都有自己鮮明的色彩』,所以加拿大的種族問題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矛盾狀況呢?

會不會是加拿大其實還是有問題,只是還沒醞釀到台面上?

還有,送禮物真沒誠意說,送的黑人只有背面,還又肥肥的。不管,我要健美又英挺的啦!
2006-07-05 21:39:33
@
恩... 我以為除了中間的那個男生是白人外,剩下左邊三個全是黑人..? (只是黑的程度不同而已..) 原來你要照背面那樣的黑才算黑人阿?!

至於你提的問題,真是一方面讓人感動看文章看得真是有夠給他清楚,一方面又不知怎麼回答!!

我覺得法語區的確是比較特殊的.不過我個人嚴格來說對真的詳細歷史沒有那麼清楚(畢竟對人名與年代及戰役等無法像以前背中國歷史那樣吧...),我只能簡單的來就我知道的說一下:
加拿大其實第一批移民主要是法國來的,主要的地方也就在現在的魁北克市(該城很像一個歐洲的碉堡式建築)跟其周區,後來英人來了以後一直在別的地區,最後英法在魁北克打了一戰法人輸掉後,整塊加拿大就變成英國屬地

原則上加拿大對於下面各種族的確是採行多種族主義,這是國際皆知的(等等看下面),不過當然也不是沒有批評跟其問題,原則上也許也可以說美國的”熔爐”就是希望不要保有你的特色跟忘記你的根源,讓你成為”新”美國人,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國內內鬥或搞獨立問題,很多政策的影響也許不容易說哪個好,如果美國也採用這樣的政策,恐怕當初badgirl文章裡那堆新墨西哥早就脫離美國想獨立了也不一定(連熔爐政策都熔不進來...)

而Quebec比較特殊之處是在他是先進來的,所以政治上雖然戰爭輸掉權力被奪走了,即使人家給予尊重,他們也永遠覺得心有不甘
其實在我看來是已經給予他們相當多的特權了,幾乎所有商業上的法規Q省用的都不同,對其他省分也是限制重重,講到一般人最直接也簡單的,如美國如果搬到另一州,就去換駕照就是了,外省到Q省,需要重新考駕照,不得直接更換,簡直就是到了另一個國家~ 我其實是覺得想獨立就給你獨立好了,等你經濟掉下去後然後歐洲人也不見得支持你,再來看看你獨立的經濟體是要跟美國一國交易就好還是想回鍋變成加拿大的一省,受到其他省分的支持...

這其實就像情人一樣 有的人的感情就是不中間分個手 就是沒辦法學乖跟沒辦法知足且珍惜!!

不過當然話是我在說得啦! 永遠提出獨立要求的都是年紀大的那派(就像以前老蔣死不對話漢賊不兩立一樣阿!) 新一代的年輕人多操雙語且很多都跟英人混種了,根本就沒有覺得有獨立的必要跟想法

加上最後一次投票以些微票數失利後,加拿大聯邦已經改規定,即使Quebec公投後,要其他省分通通同意他的獨立他才能獨立,所以一來自己公投通過的機會就已經很微小(當初已經是十年多前,獨立派老人死的更多了,是要怎樣來通過?),要其他省分一起同意,那根本就是微乎其微

詳細的魁省介紹有興趣的話請自己看囉!(p.s 同時第一個連結看看到底魁省有多大,真的獨立就把加拿大東西切兩半了!!)
http://en.wikipedia.org/wiki/Quebec
http://en.wikipedia.org/wiki/Quebec_independence
http://en.wikipedia.org/wiki/Quebec_nationalism
加拿大文化/政治政策詳細介紹
http://en.wikipedia.org/wiki/Cultural_mosaic
http://en.wikipedia.org/wiki/Multiculturalism
2006-07-05 23:24:42
@
題外話阿.. 從Pride的照片可以聊回政治種族跟移民等的實在也是不簡單哪!!

不過說一句剛提到wiki裡面講到的對加拿大政策的批判的,大致上也就是我說得那種感覺,我是覺得你要移民就要打開自己的心胸,不要反變成“新殖民“:把一切你所熟悉跟唯一知道的生活方式給殖民到人家的國家去
所以諸如香港人把我們幾個大城的海岸線(其實是湖)都搞得像香港的鳥瞰圖,封閉的中國城搞得到處是只有中文的招牌(甚至譬如極端的例子:我們的韓國城有些小店甚至連menu都是只有韓文,搞得要點菜只能兩手一攤說,我要吃隔壁那桌吃的... 在一個國家裡面就不叫做“異國情調“而叫做“過度“了)

所以簡單說我覺得保有自己之餘要開放自己的心胸,那種過度的新殖民心態(而非移民)或甚至如稍早提到的那個我不大喜歡的中國社團的封閉,就是我實在很不欣賞的了.
2006-07-05 23:33:04
蛇王
只是接連兩天家裡網路當掉沒上網,這裡的留言又多到翻天了....好啦,其實不算多,只是份量都很重,呵呵

其實我在紐約也實在很難確定怎樣的黑才算真的黑,因為程度上真的差很多,上次在跟我的舞蹈老師閒聊的時候,就有點搞不清楚彼此在說的黑人是哪一個(對不起,我還是用這個詞,畢竟比較習慣,但是我真的沒有任何不敬之意),這樣好像電腦繪圖的時候在選色,是用灰色70%還是50%的感覺

我2003去歐洲的經驗,就有感覺歐洲的帥哥多,美國的猛男多,這當然是最粗略的印象,但是我也的確在維也納見到令人咋舌的大隻佬,比較起來,還是希臘男人比較合我的胃口,不論身材或是臉蛋達到標準的比例大的多,哈哈
2006-07-06 13:41:25
VIncent D.
@:

左邊那個看的到臉的,應該是去曬的,不是黑人吧;紫外線機器的人工還是看的出來的,光看臉就知道。他後面那位白T恤的看不到,另一個黑人只有背面,所以我才小小埋怨一下嘛!

沒想到你一下回那麼多,我只是因為記得你之前因為魁北克而批評加拿大對於種族太過寬容,現在又看到你說像馬賽克拼圖,感覺好像矛盾衝突了,所以問一下。

美國在種族融合上做了很多努力,雖然最近有點動盪,但主要是因為拉丁裔的人實在一下增加太多,消化不完,融合也不是一年兩年就能做到的事,不然我覺得美國在鼓勵各族文化,同時融為一體上面,算做的還不錯。
2006-07-06 22:2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