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7 22:47:1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 不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
悄悄地 在未經我許可之前 變成了藍色

這是不被容忍的忤逆的行為

事情總會告個段落 總會有個結束
但是 天空 不可以是藍色的

藍色沒有能力說服我戰勝那哀淒 藍色沒有權利站在我面前向我說教
它該屬於樂天一族
它不該出現在我跟前

誰說了誰永遠都不會再想起誰
誰說了誰絕對會忘記誰

曾經的一片灰雲 自顧自地 放棄了

再當抬頭望去之時 沒有回來 來不及見證那曾經的 妳的 跟 我的 陰天惜別晚會

承諾過的 不是真的
所以我還是可以偷偷地想著妳
不想忘記

即使 天 總是呈現出那不屑的藍

台長: 小路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