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8:28:5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不久
我就要退伍了
我是過年前退的
所以
在過完年後
我就要進入社會
面臨那些所謂的現實壓力了

去了104填了一下Resume
查了TOEIC台中考區的時間
因為我知道
時間是不等人的
所以我要早點作好準備

其實我是不想乖乖的當一個上班族的啊
我知道,我沒有外表上看起來那麼乖的
我當上班族,也許會有好成就
但是我不一定會快樂

我比較想要作的事,其實是先找個一般的工作
先工作個半年左右
然後先利用這半年作一些想要去作,卻因為當兵而沒作的事
那半年就留我想要留的鬍子,理個大光頭,在球鞋店、餐廳之類的地方上班
下班後就打球,健身,唸自已想要唸的書

不然就來個一人的環島旅行吧
藉由自我放逐來想想自已以後的人生要如何的過

退伍後

我的長假也結束了

這一年七個月的長假

是差不多要收假了

台長: Marsh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