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8:19:5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maidish*可不可以不要不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希望妳可以尊重我的決定
也可以相信我釋出的誠意

我說過事情沒有想像中複雜
如果妳要一直逼我給妳要或不要二選一的答案
我真的很抱歉現在沒有辦法給妳

我說過你的舉動會影響我的決定
如果妳一定要我跟隨妳的想法走
我只會覺得更累更想離開

很多事情的道理妳都是明白的
只是你不願意走出來看看整件事情

我們都是大人了說清楚就好了
                   這是妳說的
                   希望妳可以說到做到

                   可不可以勇敢一點
                

                   。。。。。。。。。。。。。
                   *_maidish老處女*

台長: 綿羊100♥ /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