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1:07:0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秀蓮純美如花一起抖著大屁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照慣例又是下雨天
晚餐並不想走太遠去解決
於是選擇了就在宿舍巷子右轉的一家小吃店

一邊大口大口埋頭幹著我的陽春乾拌麵
一邊配著電視正在播放的年代新聞

秀蓮正在埋怨楚瑜不接受他的辯論挑戰
痛批宋是大男人主義 要全國女性同胞為她伸張正義
不過宋說了:呂副總統沒有決策的具體能力與表現…
這麼說來 我倒覺得秀蓮該埋怨的人似乎是水扁了…
總統選舉真激烈 不但是政黨 種族之爭
還非要挑起性別戰爭才夠熱鬧

接下來是純美躍登主播台 播報“上流”新聞的消息
雖然不喜歡淨看一些驚心動魄的社會新聞
但是新聞節目的綜藝化 
請如花、純美、賜海來上新聞節目、當主播
縱使收視率獲得了短暫攀升
但是新聞的素質卻沉淪了

之後還附帶如花為資訊展某家廠商代言
獲得高酬代言費的新聞
真是夠了…

最後看到是一則打著“獨家”的新聞
一位媽媽很專心示範的伸展操教學
看著螢幕上出現的碩大屁股 抖著肥肉的樣子
諒我也不敢在辦公室裡照那樣子光明正大地盡情伸展
而且此伸展操需要2個人一起進行
我覺得找人跟你一起做 比開始做這運動需要更大的勇氣…

結束了如此豐盛的一餐
走到門口 發現那把十六根傘骨的藍色大傘怎麼也遍尋不著
傘被幹了!
心冷…
應該是在之前走掉的那群垃圾人 
趁我正專心看著媽媽抖屁股時拿走的吧
他們一定知道十六根傘骨的傘在風大雨大的淡水有多好用
失去心愛大傘的我沮喪到捨棄了飯後甜點-燒先草
頂著小雨 悽涼地回了家

心冷到極點.黑暗到極點的夜02.08.04

台長: 火星貍貓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