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2:37:51| 人氣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p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寶貝小妞 sem maxine

最近大家都沒在怕素顏拍照的耶!!!
真好*

上課拍照真的很刺激耶~~
而且好好玩!
平常要笑還笑不太出來,
整個僵掉*

因為覺得上課拍照很白痴很好笑,
所以整個就是笑開懷自然的不得了!!!

oh~~ i like*



 
ㄧ篇文章不能放太多照片啦!!!!!
我怕這樣以後沒得放要怎麼辦~~~~~~~

因為我不重複po*





徐先生叫我買Dunk Low Pro Sb Tiffany*
馬的!
分明是間接讓我早早跳入火坑嘛~~~
我該不會就為了ㄧ雙鞋子...
下海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可愛!!!!!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我破產了~~~~~~~~~
誰敢比我窮????
我居然也會有這一天...

我負債了
還借了錢
還是窮人

我哭了
大哭了
徹底的
不~~


有沒有假日工讀介紹一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台長: 玲〃se m ♦°
人氣(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掣風(Dragon)
我不是來亂的...
我也不是來灌水的...
咦~
那我來幹嘛的?
ㄜ...我忘了QQ

ps.老妹別打我啊/_\...OTL
2006-09-28 19:0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