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22:40:3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我終於又打報台了...

很空虛!
每當我點進自己的新聞台,
真的想來的”新增文章”
但是怎樣都打不出個什麼屁...

徐君瀚很煩耶!!
在台灣瘋狂大玩還強迫我新增 = =”
你居然說那個黃什麼報台可以看我的都不行?!
不滿嗎?!
我吃醋了啦!!
我生氣了啦!!
分手吧~~~~      ((((淚奔))))



再來,
我的T1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但是始終沒有拍什麼東西 = =”
因為我出去玩的時候,
它都在別人身邊...
嗚~~
出去玩都沒有拍照,
還以為自己哪裡都沒去咧!!
((事實上真的也沒有去哪))

墾丁...
我去過嗎暑假?
還是只是ㄧ場夢?
尷尬*



最後,
寶貝們~~~

*New*那本”秘密”相簿已經新增完成了!!
自取自取

But,
太丟臉的照片請不要給別人看ㄋㄟ~~

你們也知道,
我也是有形象可言的!!
哈哈


台長: 玲〃se m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