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0:41: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 -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好老的照片哦~~ 
老照片裡的人反而年輕= =”
稚氣已不再了~~ 唉*
就...
回顧一下囉!!
((與文無關))

我只是閒閒沒事看到那裡有在徵人...
我只是隨意說說”不然我去應徵好了”
我只是想說反正我假日也很無聊就去吧!
我只是大家無聊時隨口說出來寥寥罷了~

why?
why?
why?

搞一個叫我趕快去應徵ㄋㄟ~~



1.不要在意可以賺多少錢
*打工只是去學經驗而以*

2.要就認真做, 不然就不要做
*別想說拿得錢少就做得少*

3.一定要時時提醒自己”責任心”
*一個人的作風會影響一輩子的評價*



靠~~
爸爸, 媽媽, 你們也太認真了吧...
只是在樓下的”書局”打工而已耶~~~
搞一個我是不是還要穿OL裝去應徵啊?!
那要不要寫超詳細的那種履歷表還有證照一類的東西?!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會去啦!!
不過時新低於NT$80的話,
我可能就要好好思索一番了~~
哈哈*


oh shit*
1hr 聽說才NT$75耶~~



靠!
朋友講話怎麼都這樣?!
說什麼本來是酒店怎麼轉換成書店...
轉一個懸殊太大...
((也太過份了吧~~))

唉呀!
我總是要先學學怎麼管理嘛~~
哈哈哈哈哈

酒店是以後的事情啦!!
怎麼說也讓我培養一下氣質好不好...



台長: 玲〃se m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