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23:47:1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來的勇氣
這樣的叛逆

心跳加速的衝出家門

打了八萬通不接的電話
按了沒人來應門的電鈴
等一個差點就當街大哭

從半夜等到一個聽到雞啼天亮

好可怕

等待
無奈
生氣
擔心
焦急

胡思亂想
可以讓我避免掉嗎

不允許這樣的事情again

原諒你

只要不是我不想聽到的結果
都可以原諒



我們之間似乎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想說的
所想的
想做的

你懂我懂

希望你對我的了解又更深了
我也是



沒什麼好多的
因為要說的話就整個太多
反正
就是愛
罪惡感
你有
我有

真的好深好深

眼淚不是為我自己流
不是為你
是為她

報應
不知道會是在誰身上
反正我有錯
你有錯
她也有錯

順其自然again
我變了嗎
有嗎
誰發現了
只有你而已吧

但我想你也不會希望別人也感受到

我也會讓你覺得我越來越厲害
就是整個很屌


可愛的是誰
是你
是我

我想把你買回家
整個可愛到我會大笑

不過你弟也很優.............................................
sunny boy*
交通工具整個就是帥氣到爆
好想跟他kiss good bye 


Miss*
Miss*
Miss*

you


13hr.還不足夠

一個讓我有些許不想回南部玩的人
讓我還沒去玩
就迫不及待想回來的人

I like to miss you very much

真的好喜歡你!!!

I need you

我想要這樣相互陪伴...
好久
好久
好久


不需要承諾
這是一種你我都懂的默契

台長: 玲〃se m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我她 |
此分類下一篇:>ω<"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