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9:51:28|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期間,
男女話題 結束!
ha ha ha ha

彩虹同志也不可能再用!

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打?
ha ha ha ha
還有很多la其實!

遇速則不達

我決定慢慢慢慢慢慢來…
誰說我缺? 誰說很急?
不不不
現在都不會了la!


不過,
還是請給我機會打打男女話題吧!
ha ha ha ha

*﹦Don’t worry about me ﹦*



現在我正worry的是…
我的寶貝女ㄦ lei…
這幾天1定要去給她關心1下!
((男人都真賤))

桌曆又結束了…
該買新的囉~~
要買什麼的呢?
都沒看到可愛的…

幹!
搞屁啊~
我只能說,
大家照片都可以騙人la!
媽的,
有沒有必要差這麼多呀~
我哭了…
ha ha ha ha
扯扯扯扯扯…

台長: 玲〃se m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