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0:54:1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拎娘機巴!




早上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因為Da好可愛…

下午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因為美利喜歡我!

放學前心情很驚很驚很驚!
我家寶貝差點出手…

放學心情很涼很涼很涼!
狂討論引人犯罪的事…

事後感覺很嗨很嗨很嗨!
聊Da聊到越來越想在1起~

回家的感覺很幹很幹很幹!
林雪美死不信我要繳檢定費…

學校真的可以去死去死去死!
什麼都要繳錢又貴到靠北…

沒錢的感覺真的很雞很雞很雞!
不能買衣服、跨年、揮霍…

蔡承達你還不接電話是怎樣~~~
我決定要很冷了la!
不是說得不到才越想得到!
男人真賤~~~~
((但我還是愛))

馬的!
不給我錢繳我就不考了la~~~
沒考沒過不能畢業又怎樣la!
不能畢業也不再意外了la!

全部都給我去死la幹~~~~~~~~
這麼多人都去死
你怎麼還不去死

為什麼要這樣
我抗壓力沒有很好可以嗎
1切偏差事情全都是被逼的~~~~~~~

不要怪我!

台長: 玲〃se m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