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20:21:4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rr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Merry Christmas 』





我要大罵髒話!
早天5點睡…

原因是,
跟可愛立武聊天…
Fuck"
聲音依然給我可靠的感覺!
唉唷…
Miss"

睡過頭沒去考電腦檢定…
睡起來已經9點多了?!
我倒地大哭~~~~~
Fuck you man

下午跟朝朝去淡水…
靠~~
我要殺死情侶!
ha ha ha ha
被情侶瞪?
只能說…
想打我是不是la騷女人!
沒在怕la! 破女人!

朝朝說他今天跟流氓出去玩…
ha ha ha
shit man" is me?

回家打給智障Da…
靠~~
聲音怎麼會這樣?!
我以為…
是溫柔的~ 是純真的~
ha ha ha
原來都是我以為… ha

唉唷…
大家都完成畢露吧!
ha ha ha
好逗趣哦!
我還是喜歡la怎樣~
加分 加分 加分

別逗我…
我被欺負了~ ha"

Hoping this is my Christmas present

台長: 玲〃se m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