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01:14:1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都沒資格不削我的認真
誰都沒資格讓我為他心煩

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說也不說就不要問我為什麼
心情起伏不定不是我所願意的
是誰給我這樣的情緒也不自己先想想
理都不理 說都不說
不要問我為什麼給不了你想要的感覺

我對男對女真的差很多
百依百順只會貶低自己的身價
不理不采原來才會有人感覺到
時時刻刻讓你覺得我有存在
原來根本就是不必要的舉動
若隱若現讓你覺得我在糜爛
這才是你所想要的特殊期待

我可以用對待t的方式去對待任何人
拜託
自攀身價不是不會 
而是不想
也沒哪個必要

順著自己的心情對待 
不削就是不削 
那我想我也沒必要認真
好玩就好是不是 
我也可以玩到底
玩得起放得下 
不要以為我玩不起

報台裡講得再好聽
沒人care也是沒用
我真的可以做到那1切
但是你呢
我那微薄的要求
你又辦得到嗎?

別再說我情緒這樣讓你不知所措
別在說我1下態度強硬
1下又說要好好講
我只是懶得吵
所以才放下身段的想好好講
這樣也錯了嗎

我沒有不care
只是我的關心 
被看成不削
要是換做你
請問又是做何感想

我用耐心的去等待
換來的卻是如此對待
你覺得我又做何感想

既然連我的寒暄問候
你也懶得回應
那我也懶得這般下去

我也懶得潑你冷水
當初說怎樣
現在又是怎樣

也許就像子明說的
90%的男人說的話都是假的
就算我認了吧
只是我有職業道德
玩也要玩到遊戲結束的那1刻
說的話在假 在不真實
也請你有所回應好嗎
別再給我那邊逃避了可以嗎
要就好好講
給我講完
推卸責任真的很幼稚很好笑耶
請成熟面對1切可以嗎
不然也請你遵守
       遊戲規則

就這樣
等你自己發現吧





台長: 玲〃se m ♦°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