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09:4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maxine & vicky

今天跟maxine跑去淡水…
台北車站14度,
我想…
淡水應該只有10度吧!
冷到不能…
我發抖了la!

先是在士林站下車,
why?
阿to~~~~~~~~~~
今天沒上班?
算了算了!
是你錯失良機看maxine難得年輕。
是你錯失可以看你最愛的小豬機會。
音樂神話?
與你無緣~

來到淡水,
當然就是要找人玩啊!
今天淡水人潮還真是多到靠北…
有打給to嗎?忘了。
難得的打給陳小悶先生,
嗯嗯!
這次是他接的!
因為聲音整個想讓我給他GTR
無所謂~
約約罷了!

vicky也冷到1個不能~~ ha
走在路上亂吃東西真的很不乖!
妳這死小孩~ 不准亂吃!
浩哥,
這麼冷的天氣帶vicky出來,
被maxine還真的是死有餘辜~ ha

vicky妳是怎樣la妳~~
吃完就拉是不是la!!
好噁哦~ 
我果然不適合養狗… 嗚
我不敢用屎la媽的!!
今天天氣這麼冷,
妳脾氣還真火耶~
還兇別的狗…
唉~
又不是妳媽咪!
渴也不是渴這樣的吧… ha ha ha
衝動什麼!
果然跟主人1樣智障~

浩哥的笑聲讓我大傻眼…
媽的!
真溫柔~ 好像小孩子的笑聲哦!
別忘了你的職業呀浩哥!
這樣的笑聲,
可別讓別人聽到了!
沒魄力,我想吵架就over掉了!

今天長得怪怪的耶我們倆…
我是北極熊是不是la~~~~~~~~~
我 我 我…
哭了!
妳 妳 妳…
也…
唉~ 別說了!

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我不解!
今年的冬天,
好像比較快來臨…
什麼時候才可以有暖暖的感覺?
不是暖暖的天氣感覺…
而是………

妳懂得!
maxine~





台長: 玲〃se m ♦°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