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2:00:21|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浩哥說的))
妳真的很愛生氣耶~
我又不是故意不去找妳們…
我真的來不及啊!
新莊塞車真的很靠北…
我到家差點又被關在外面!
((好險我媽去買東西))

而且妳們1直講…
害我真的超級尷尬的!
我們的橋…
斷了?!
妳知道我聽到有什麼感覺嗎…
別說了!
大家都易受騙嘛~
妳說的,
我是友情…
我知道妳有所care,
所以才會生氣!
也希望妳知道我也很care,
所以不想聽到這樣的話語~

唉唷…
叫浩哥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啊!
免得妳們1直靠北~
跨年前 yaeh 跨年前 yeah




說了畢業旅行要1起去,
今天是雙號,
但是我還是…
ㄍㄡ ㄇㄟ ㄋㄚ ㄙㄞ
星期1是單號,
我希望我們還可以跟以前1樣!

又不是多嚴重的事情,
生氣真的很多餘 很沒意義。
別生氣了好嘛!

sister,
不是說假的!







台長: 玲〃se m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