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3:32:0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行程快樂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

 亮亮突如其來的邀約使我跟lei傻眼~

 ((對la!我愛跟la~))

 行程改為今日! 嗯!

 好1個17號~ 

 無處可去的我們,

 坐在東區的

 starbucks coffee的吸煙區位子上,

 喝個咖啡,等著小滿~

 不久後,
 
 小滿就座了…

 大家smoking & talking

 這算是個Afternoon tea 嗎?

 ((搞什麼英文單字1堆啊…))

 Anyway,

 lei叫滿陪她去買…

 『ㄏㄨㄣˊ ㄉㄨㄣˋ湯』

 好像還蠻好吃的!

 但是starbucks的店員這時走向lei

 say;抱歉,我們這裡禁帶外食唷!

 ((開始對話))

 後來lei受不暸,

 只好跑到隔著1片板子的另1邊…

 吃 吃 吃 吃 吃"

 店員看到她,只能伸出大拇指稱讚她! ha

 後來店員還用馬克杯倒了冰水給我們~

 ((用什麼裝還不都是水…))

 後來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前往《碧潭》

 第1次去耶我!   ((俗氣))

 大伙買了好多鹹酥雞,

 準備在潭旁吃 吃 吃~

 在橋上找路人甲幫忙拍個合照,

 沒想到旁邊的女生居然叫出〝學姊〞2字!

 lei 整個嚇~  哀〃

 ((俗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

 說不定那個女很崇拜lei,還幫她用個後援也說不定…

 ((開玩笑的))

 大伙開始狂拍啊!

 大拍 特拍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有我的T1 & 亮的F77   

 8點到了…

 我ㄉㄟˇGo home了…

 但就在這時,我發現我的相機也可以定時…

 wow~ 真是太妙了!!      

 ((本來就可以,只是我沒發現))

 又狂跑了3o分鐘…

 終於拍爽了!  Go吧~

 ((失敗的還蠻多的!所以所剩照片不多。))

 到捷運站時,離9點只剩15分鐘…

 我知道回家就是要吃竹筍炒肉絲了~ 

 ((媽媽咪啊…))

 在捷運上又跟亮合照了幾張,

 很珍貴耶!

 我很少跟人2人合照的…
 
 ((除了Ivy~))

 

 今天真的很不賴!

 沒花到什麼錢~

 雖然沒去哪裡,

 沒買東西,

 但是卻很開心!

 

  i like~

台長: 玲〃se m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