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2:14:02| 人氣2,0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麥當勞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少去吃麥當勞了,

一方面因為它越來越貴,

漢堡越來越小,

東西越來越不好吃,

另一方面,

是因為兒童餐的玩具越來越不吸引我。

 

以前吃麥當勞時,

總是會給我一些驚喜,

本來要吃大麥克套餐時,

卻被櫥窗裡展示的玩具所吸引,

而改買兒童餐,

要是玩具內容有趣,

沒多久,

就會再找機會去麥當勞吃兒童餐。

 

我覺得以前的麥當勞玩具比較有收藏的價值,

那時還有代表人物,

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大鳥姐姐,

甚至更早之前的薯條弟弟,

但我想現在,

應該越來越少人認識它們了,

現在的麥當勞玩具,

都是看現在流行那一個卡通或玩偶,

就做其系列的玩具,

雖然有些蠻有趣的,

但漸漸地引不起我的收藏興趣。

 

現在,

看著櫥窗裡的麥當勞玩具,

腦子裡卻想著那回不去的童年。







台長: changhai
人氣(2,0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y |
此分類下一篇:QFO
此分類上一篇:<Toy>Dreams Sonny Angel 情人節限定版盒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