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22:31:1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0-3/11室友來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二個室友
一個千里迢迢從基隆坐了四個小時的車
跟另一個在苗栗會合之後
來到彰化

這次他們來彰化
除了出來散散心之外
順便幫我看看我的新apple 電腦
macbook
也幫我灌一些軟體

星期六
帶著他們去中友附近的一中街
吃些小吃
再帶他們去buppu坐坐
逛了一下便回家了

星期日
特地帶他們去台中新開的北澤壽喜燒
一邊快樂地吃著美食
ㄧ邊愉悅地聊天
真是人生至樂


不過
時光總是逼著
我們漸漸的越走越快
漸漸地妥協著這個世界的步調
走過了兒時
學生時代
的玩伴
成為了這個社會染缸的云云眾生之一

現在
生活圈裡的樂趣
越來越少

難分難捨的友情
越來越難

在這一個個人生的十字路口
存在著
越來越難以抉擇的轉角
選擇後的天空是不是一樣的蔚藍
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
與好朋友相聚之後
讓我有勇氣
去擁抱那個最單純美好的夢

台長: changhai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