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0:16:3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g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ugust

August
開始重新回開發工作
工作歸零以後,
我發現心境有著前所未有地腳踏實地
每天可以活得很實在
每晚都可以沉穩地睡去
等待著不同的夢境
早上
只需要考慮當天要進行的工作
我發現
我像新大陸似地重生

現在
我的思緒就像童年時代那樣簡單
該看書就翻看書頁
該工作就專心
這樣的日子堪稱是
人生以來最棒的。

而我曾冀望的愛苗
在時光的粹煉下並沒有死去
只是在不同際遇
不同人事的滋養下
枝散葉飛地往不同的方向延展開來
而與某些人們在相同記憶的河流裡
載浮載沉的流向不同的境域
現在
我感到無以言之的幸福
讓我知道
在喧擾的生活之前
我還擁有這一片的寧靜



台長: changhai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orse racing course |
此分類下一篇:十月十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新聞台 駭客報報 o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